无障碍说明

RNG二连败未必是坏事 Uzi缺席外轻敌或许更致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2018年LPL夏季赛RNG以0:2的比分输给RW。继败给FPX之后,又输给RW遭遇两连败,究其原因,RNG不仅输在了没有Uzi,也吃了轻敌的亏。

RNG这个队伍并不擅长加里奥配合青钢影的体系,回顾最近的比赛,RNG3局拿出青钢影与加里奥的体系,但唯有姿态的青钢影赢过一局,还是在上单位置。在与FPX的决胜局中教练让小虎选用自己并不擅长的加里奥,团战中频频失误,走A怪的德莱文在开局就处于劣势,RNG憾负比赛。

而在对战RW的比赛中,,RNG团队如无头小鹿,到处乱撞,没有认清每局比赛中谁是队伍的关键输出,小虎的佐伊大龙处被秒,Karsa的千珏攻二塔被开,此二人选择的英雄在两局比赛中均为RNG的关键输出点,RNG的队伍忽视了梦靥的开团能力,当第一局的佐伊、第二局的千珏阵亡时,团战缺少输出点,于是就可以看到RW队伍的Smlz的奥巴马黏着RNG的其余人打,死了核心人物,再也没人能对奥巴马造成威胁了。

今日RW的双C抢掉两条大龙,成为第二局翻盘的关键点,奥巴马的大招与发条的大招分别从RNG手中抢去两条大龙,前期8-0的RNG后期被翻盘,不难看出在打第二条龙时RNG的队员已经有些慌乱,Letme羊来大招放的过早,未能击飞RW关键人物,在发条抢大龙时Karsa连惩戒都没用,前些日子网上的一些流言致Karsa曾一度修养未参加比赛,官方解释澄清谣言,网络暴力对Karsa的状态确实有影响,如今赛场上的这些失误也从侧面反应出RNG队员确实在心理上应作以调整。

RNG团队核心选手UZI因手伤暂离赛场,RNG在对战FPX时第一局本欲拿出霞洛,但RNG阵容没有一个常规的AD选手,没有人在平时把霞练得那么多,所以还是换成了诺克萨斯之手。一场比赛打了60分钟,最终因为都是近战英雄,没有射手输出。尽管姿态为保护水晶怒斩3人,但苦战后的RNG还是输掉了比赛。

意识到这个问题的RNG第二局就换上走A怪上场,德莱文助队友20分钟拿下对面高地,这也证实了第一场如果队伍有人能打寻常ADC,RNG未必会输掉比赛。因为Lwx这位选手比赛一般都会选用传统AD,看着Lwx在赛场上大杀四方,不禁怀念坐在家中养伤的UZI,何时再出来统治一下AD界?今日输给RW,RNG的官博下有人发问:UZI何时回来?

(文/逆水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