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红袜9-1老虎豪取第70胜 国民击败勇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凌晨结束了两场美国职棒大联盟比赛,红袜客场9-1击败老虎,成为本赛季首支取得第70胜的球队,继续领跑全联盟。而国民则以6-2击败同区对手勇士,下面是详细内容。

底特律老虎1-9波士顿红袜

第一局波澜不惊,双方投手均上演三上三下。第二局上半,红袜率先发动攻势,第四棒皮尔斯安打上垒,赞德-博加茨接上二垒安打攻占二三垒,拉斐尔-德弗斯和爱德华多-努涅兹连续两个地滚球出局但仍足够送回队友,红袜取得2-0的领先。第二局下半,红袜王牌先发克里斯-塞尔继续宰制局面,继续让老虎打者三上三下。

第三局上半,红袜前三棒第二次登场打击,但未能上垒。下半局,老虎左外野手维克托-雷耶斯终于敲出主队本场首支安打,但塞尔仍然拿到第三个出局数结束半局。

第四局红袜卷土重来,皮尔斯的安打和博加茨的二垒安打故伎重演,德弗斯野手选择形成满垒,努涅兹安打送回皮尔斯,3-0。红袜第八棒中外野手杰基-布拉德利敲出左外野方向的三分本垒打,红袜取得6-0领先。

塞尔继续控制局面。第四局到第六局的三个半局中,老虎打者只有零星的两次上垒,吞下5次三振。

第七局上半,红袜捕手桑迪-莱昂选得保送,球队领袖穆奇-贝茨安打,红袜攻占一二垒,安德鲁-贝宁滕迪三垒安打送回垒上两人,把比分改写成8-0。JD马丁内斯送出高飞牺牲打,贝宁滕迪回垒得分,9-0。下半局,红袜选择更换投手,布兰登-沃克曼接替塞尔登板投球,老虎三垒手杰默-坎德拉里奥敲出个人本季第14支本垒打,为老虎攻下全场唯一得分。

此役,红袜王牌先发克里斯-塞尔6.0局的投球无失分,仅被敲出两支安打且无四坏球保送,同时还送出9次三振,轻松拿下本季第11次胜投。打击方面,布拉德利两支安打攻下3打点应居首功。

老虎的先发投手布莱恩-哈迪只吃下3.0局就失4分退场,吞下本季第3次败投,表现不佳。打击方面,全场比赛老虎只有5支安打,其中外野手贾科比-琼斯更惨吞3次三振。

亚特兰大勇士2-6华盛顿国民

第一局上半,勇士第二棒二垒手查理-卡尔伯森送出安打,但国民王牌谢泽尔仍然解决掉弗里曼和马尔卡基斯,结束上半局。下半局国民发动攻势,第一棒亚当-伊顿率先安打上垒,布莱斯-哈珀选得保送,第四棒三垒手安东尼-伦登敲出个人本季第一支三垒安打,送回垒上两人,国民取得2-0的领先。胡安-索托一垒方向地滚球,虽然出局但仍足够送回伦登,3-0。

第二局上半,勇士三垒手卡马戈送出安打,恩西亚尔特接上二垒安打,攻上二三垒,游击手丹斯比-斯旺森地滚球出局但送回卡马戈,比分追成1-3。下半局,第九棒投手打击,谢泽尔敲出安打,亚当-伊顿接上安打,但左外野手阿库尼亚接杀国民第二棒特雷-特纳的飞球结束半局。

第三局两队只有索托的四坏球保送得以上垒。第四局上半,勇士捕手泰勒-弗劳尔斯选得保送,恩西亚尔特安打,两出局一三垒有人,斯旺森送出安打送回弗劳尔斯,勇士把比分追成2-3。

接下来两个半局各有一支零星安打,第五局下半,国民在两出局之下连续安打和保送形成满垒,但丹尼尔-墨菲一垒方向地滚球被封杀,结束半局。

第六局上半,马尔卡基斯安打上垒,但弗劳尔斯送出双杀打,卡马戈又被谢泽尔三振。下半局,伊顿、特纳和哈珀在两出局之下连续三支安打攻下一分,国民领先到4-2。

第七局上半,国民出动牛棚投手,格雷斯和马德森虽然均被敲出安打,但仍然拿到3个出局数。下半局,索托送出个人本季第12支二垒安打,马特-亚当斯安打得分,5-2。

第八局,索利斯出场投球,虽然三振掉马克卡基斯,但被敲出两支安打,国民出动刚从皇家转投而来的牛棚投手凯尔文-埃雷拉,他拿下两个出局数结束半局。下半局,哈珀送出个人本季第24支本垒打,把比分定格在6-2。第九局上半,埃雷拉最终完成五出局救援,为国民保住胜利。

国民先发投手马克斯-谢泽尔6.0局投球送出7次三振只失2分,拿下本赛季第13次胜投。打击方面,三位外野手均有出色表现,亚当-伊顿贡献3支安打并跑回两分,新星索托也有3安打,哈珀则有两支安打两分和两打点。他们都是球队获胜的主要功臣。

勇士先发投手迈克-福塔内维兹主投5.2局失4分吞下本季第6次败投,他本场被击出9支安打并有3次保送。打击方面,恩西亚尔特、阿库尼亚和卡尔伯森各有3支安打进账。

(Rob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