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六大球星离开皇马=生涯走下坡路 C罗能幸免吗?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 自从2013-14赛季,皇马夺得第十次欧冠冠军以来,有很多球员离开了皇马,其中最后的,也是最出名的球员就是C罗,葡萄牙巨星加盟了尤文图斯,转会费是1亿欧元。《阿斯报》撰文指出,有六名球员离开皇马后开始走下坡路,而加盟尤文的C罗能够幸免吗?

C罗今夏加盟了尤文图斯

J罗

在2016-17赛季里,J罗在皇马的角色就是替补,这让哥伦比亚球星非常不满意,最终这样的角色耗尽了J罗的耐心,他加盟了拜仁慕尼黑(租借两年,附加45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其实在2016-17赛季,J罗在皇马交出的成绩单并不算糟糕,打入了11球,还有12次助攻。加盟拜仁后,J罗得到了他迫切希望得到的出场时间,他在拜仁也是重要球员。不过离开皇马后,J罗的发挥更加糟糕,在出场39次的情况下,J罗交出了8球14助攻的数据。虽然数据看上去在和皇马效力期间差不多,但是在拜仁,他的出场时间是2643分钟,而在皇马,他的出场时间是1824分钟。

离开皇马后,这几位球员的表现多少都有些下降

莫拉塔

在效力皇马的最后一个赛季,莫拉塔在球场上非常高效,在代表皇马出场43次的情况下,莫拉塔打入了20球,送出了6次助攻,在皇马夺得西甲和欧冠的征程里,他成为了皇马的板凳匪徒。但是同J罗一样,莫拉塔也不满出场时间,随后在去年夏天加盟了切尔西。然而,在孔蒂的手下,莫拉塔没有做得更好,他在切尔西出场了48次,打入15球,助攻了6次。同J罗的情况差不多,莫拉塔在伦敦球队出场了2746分钟,在皇马的最后一个赛季,他的出场时间是1872分钟。另外,在切尔西的这个赛季,莫拉塔仅仅拿到足总杯冠军,他效力的蓝军还没有拿到欧冠资格。

佩佩

在2016-17赛季结束后,佩佩并没有得到俱乐部的续约合同,于是,葡萄牙中卫选择离开,加盟了土超的贝西克塔斯。在35岁的年龄,佩佩帮助球队打入2球,助攻1次,这同他效力皇马时期几乎一样。不过佩佩没有在土耳其赢得冠军,他所在的贝西克塔斯仅仅拿到了联赛第四名,在杯赛的半决赛里,贝西克塔斯也提前出局。

除了以上三人,在帮助皇马赢得2013-14赛季的欧冠冠军后,还有很多伟大的球员离开皇马,比如哈维-阿隆索、迪玛利亚、赫迪拉等人,但是在告别皇马后,他们的职业生涯都没有在皇马出彩。眼下,C罗刚刚告别了伯纳乌球场,他能够在尤文图斯取得成功吗?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