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里乌斯连续两场现低级失误 他的欧冠决赛噩梦还在继续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 利物浦门将卡里乌斯在今天凌晨对阵多特蒙德的热身赛上再次出现了失误,虽然没有导致丢球,但是他依然受到了球迷们的猛烈抨击。这让前西班牙国门卡西利亚斯看不下去了,他在社交网络上表示希望球迷放过卡里乌斯。

卡里乌斯急需重塑信心

利物浦门将卡里乌斯已经成为了门将失误的代名词,自从上赛季欧冠决赛上出现重大失误导致丢球之后,卡里乌斯一直承受着巨大的舆论压力。就连世界杯上各队门将出现失误,卡里乌斯都会被拉出批一次,“致敬卡里乌斯”“卡里乌斯附体”这样的言论在世界杯期间屡见不鲜。

在假期结束之后,卡里乌斯已经开始跟随利物浦参加季前赛的比赛,然而卡里乌斯的坏运气依然在继续。在随利物浦出战的第二场季前赛中,卡里乌斯再次出现了失误。比赛第72分钟,利物浦的对手特兰米尔队获得了前场定位球机会,卡里乌斯扑球出现脱手,特兰米尔球员轻松抢点破门得分。

低级失误导致丢球今天凌晨,卡里乌斯在对阵多特蒙德的热身赛中首发出场,然而刚刚开场4分钟,卡里乌斯就在一次出击中将球直接传给了对方球员,险些给了对方吊射空门的机会,好在多特蒙德球员也被这突如其来的礼物搞得措手不及,没有把握住机会。

解围失误险些造成丢球

此外,本场比赛的第三粒丢球也多少与卡里乌斯有关,第93分钟,普利希奇在禁区右肋连续过人后形成射门,卡里乌斯只是双拳将皮球击出但没有打远,丹麦前锋布莱恩-拉尔森在远门柱补射成功。

这个扑救也饱受诟病

赛后,卡里乌斯依然遭到了球迷们的严厉批评,这些批评让前西班牙国门卡西利亚斯看不下去了,他通过社交网络为卡里乌斯辩护。

卡西利亚斯写到:“对卡里乌斯的批评什么时候能停下?不光是对他,还有对其他的门将。在这个世界里有太多严重的问题了!放过卡里乌斯吧,他和我们一样都是人。”

其实卡西利亚斯的辩护不无道理,现在卡里乌斯任何一次失误都会被媒体拉出来炒作,即便是在训练中“下蛋”漏球,也会被媒体拉出来狠狠地讽刺一下。对于这名利物浦门将,似乎外界有点针对他的感觉。不过随着阿利森的到来,卡里乌斯代表利物浦出现在球场上的机会肯定会越来越少,他红军生涯失误的次数或许也就定格在今天了。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