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论剑恒大:纸面实力已反超上港?卡帅捏一手好牌争冠求稳

撰文 曾潇 发自广州

恒大球迷可能从来没有像现在那样想让球队和上港掰掰手腕。一场台风过境,社交平台上恒大球迷的哀嚎看上去要比上港球迷多得多。

夏天收获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两员大将,再加上梅方的复出,很多人都认为恒大的纸面实力再一次反超了上港,就等着在草皮上较量一番。

联赛很漫长 稳定更重要

其实在这场比赛之前,球队内部并没有为了这场大战做太多额外的准备。后勤保障上,因为过往双方的一些纠葛,俱乐部方面多留了几个心眼。在卡纳瓦罗的层面,还是按部就班地准备。

卡纳瓦罗就在发布会上说,“联赛很漫长,我们要做的还是一场比赛一场比赛的想。接下来准备上海上港的比赛,打出什么比分也不能说明联赛结束。这确实是超过三分的比赛,但有这样的比赛我更愿意站在球员的角度去想,对球员来说肯定是一场很刺激的比赛,能踢这样的比赛肯定很享受。”

即便这场比赛如期举行而恒大又赢球的话,对于还剩17轮的漫长旅途来说,恒大也绝对不能掉以轻心。回想上半赛季,真正让球队陷入被动的,并不是对阵强队的比赛,而是像输给一方、人和,包括足协杯输给贵州的比赛。

恒大外援的纸面实力已可以独步中超

现在是考验卡纳瓦罗的时候了

当然,球队的稳定度还是跟硬实力挂钩。上半赛季,恒大的人员配置不佳是积分榜落后的主要原因。所以,当时舆论集中的焦点并不在卡纳瓦罗的身上,毕竟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但今时不同往日,经过了一个夏天,恒大的阵容在纸面上的漏洞已经不多了。

连卡纳瓦罗自己都说,“下半赛季重新开始后,后防线上我们的梅方重新回来,中场多了保利尼奥这样高水平的后腰,前场又多了塔利斯卡,我们整个球队的比赛质量有了根本性的提高。”

俱乐部已经做好了他们应该做的工作,剩下就看主帅的了。从第一场比赛来看,卡帅把高拉特放在中锋的位置算是一步妙棋。高拉特的大幅度拉扯,为球队的进攻制造了不少空间。

但是,未来的比赛还长,当遇到更强的对手时,卡纳瓦罗是否可以完成好自己的工作,现在是考验这位少帅的时候了。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