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Pyl:队员磨合很好 感谢还在支持LGD的粉丝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2018英雄联盟LPL夏季赛,在LGD对阵WE的比赛中,LGD以2-0赢下了比赛,捍卫了主场的荣誉。赛后,LGD的辅助选手Pyl接受了采访,他表示:“队员磨合很好,bp有针对对方的阵容做出调整。”

Pyl接受采访

在本场比赛中,面对WE连续两把偏中期的阵容,LGD都完成了前期的压制以及中期的避战,最终稳稳的赢下了比赛。虽然战绩仍然不理想,但短暂的休赛期之后LGD迎来了此次爆发,Pyl也表示,赢下比赛的原因是最近队员们磨合的非常好。

谈及加入LGD不久的AD选手Y4,Pyl称:他的AP英雄玩的特别好,很适合这个版本,两个人配合也不错。当提出要在本场比赛中选出自己心目中的mvp时,Pyl笑着说:AD、打野、中单都发挥的很不错。

对于本场比赛拿出并不常见的奎因与维克托,Pyl则表示这是针对WE做出的战术调整,并且训练赛中奎因的效果也不错。

LGD在经历了持续的低迷之后终于迎来了胜利,在问及想对现场粉丝想说的话时,Pyl作为选手也感慨万分:很感谢你们还留着这里支持我们。

(文/Mints)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kysu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