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庆赢球主帅本托却难逃下课命运 中方教练组长将接任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足球的世界里,赢球也不一定能保住饭碗。即便是击败了天津泰达,获得了喘息的机会,重庆斯威队主帅保罗-本托依然难逃下课的命运。据腾讯体育了解,本托赛后并没有直接到达发布会现场,而是在更衣室跟队员们告别之后才抵达发布会现场。本托离任后,球队中方教练组组长郝海涛将接过帅位救火。

本托下课几成定局

就像两个月前,华夏幸福主场2-1击败重庆斯威,输球一方的保罗-本托没有下课,而华夏幸福却官方宣布球队主帅佩莱格里尼下课。

在天津泰达与重庆斯威的比赛赛后新闻发布会,原本应该由客队先召开的赛后新闻发布会迟迟没有进行。不得已赛区赶紧联络,让泰达主帅施蒂利克先召开新闻发布会。直到施蒂利克的发布会结束,保罗本托才姗姗来迟,在新闻发布会上出现。

随后来自球队相关人士的信息显示,对阵天津泰达的比赛,虽然重庆斯威客场2-1赢球,止步5连败,但本托下课的命运已定,将提前告别中超的舞台。据悉,接替他帅位的是球队中方教练组组长郝海涛。至于俱乐部何时官方宣布这一消息,或许就在最近这两天。

(大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