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汉密尔顿续约引发连锁反应 红牛希望里卡多尽快续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梅赛德斯车队今日官方宣布与汉密尔顿续约两年,同时续约的还有博塔斯,这也断绝了其他车手加盟这支冠军车队的道路,这势必也带来一些连锁反应,红牛方面希望可以借此尽快与里卡多完成续约。

汉密尔顿续约引发连锁反应 红牛希望里卡多尽快续约

红牛希望里卡多尽快续约

里卡多与红牛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到期,双方的续约一直没有实质性的进展,里卡多曾公开表示自己有离队的想法,去那些更有可能帮助自己完成世界冠军梦想的车队。之前有消息称里卡多觊觎的就是汉密尔顿在梅赛德斯的位置,但是如今汉密尔顿的成功续约让他的梦想破灭。

这样的局面让红牛领队霍纳坚信可以与里卡多尽快续约:“我相信如今汉密尔顿的决定会让车手市场的一切尽快揭晓谜底,我们希望在今年夏休期就能够确定好所有事情,毫无疑问我们希望能够继续保留目前的车手阵容。”

两位梅赛德斯车手的合同年限都没有超过2020年,这意味着在2021赛季依然存在车手市场大洗牌的可能性,而霍纳希望里卡多可以与车队签下一份长约:“目前这个时刻还没有一位车手拥有2020年之后的合同,我希望这样的情况可以在接下来的几个月时间中得到改变。”

而里卡多方面则表示自己的续约情况不会受到汉密尔顿续约事件的影响,因为他从一开始就知道汉密尔顿肯定会与梅赛德斯续签合同。不过他也表示自己的下一份合同年限不会太长,而是控制在两年以内。

其他F1新闻

索伯不排除莱科宁加盟可能性

最近一段时间有消息称莱科宁下赛季将离开法拉利车队,回到自己F1梦开始的地方索伯,对此索伯持开放态度,车队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并没有否定这一可能性。而如果莱科宁真的加盟索伯,存在两种可能性,一个是他与备受关注的新秀勒克莱尔互换东家,另一个则是勒克莱尔在索伯多待1-2个赛季,这样法拉利就会空出一个位置,为里卡多加盟提供了可能性。

维特尔:希望莱科宁继续留下

莱科宁这几年在法拉利的表现并不服众,但是维特尔却非常希望这位已经习惯了担任“绿叶”位置的队友继续留下:“我喜欢基米,我们相处得很好。我们从未有过任何问题,和他一起工作真是太棒了,这对车队有好处,但这并不是我能决定的。我们将要看看会发生什么。”

而对于未来潜在的队友勒克莱尔,维特尔则坦言自己不够熟悉:“我不是非常了解他,但是我知道他是个很棒的家伙,速度很快,但是他很年轻,所以不用太着急,如果你很年轻的话,那么你没有必要在每件事情上总是表现得很匆忙。当然,他也完全配得上法拉利车手的位置。”(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