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地铁大战扬基踢到铁板 5-7负于大都会

迈克尔-孔福尔托单场3分打点助大都会取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2018赛季MLB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比赛继续进行。纽约扬基主场迎战纽约大都会,展开地铁大战本赛季的最终篇。本场是明星赛后双方的第一个系列赛。大都会第一局就凭借着三支长打取得3-0的领先,一度还取得6-1的比分优势。扬基在比赛后半段努力追分,虽然一度追至5-6,但是9局上半再丢1分,9局下半无力追赶,终场就以5-7输掉比赛。

【数据亮点】

大都会先发投手诺阿-辛德加德主投5.0局被打8支安打丢1分自责分,送出4次三振,拿下赛季第6胜。打线方面,大都会全场出现10支安打,其中6支是长打,包括5支二垒安打跟1支本垒打。塞斯佩德斯,卡布雷拉,孔福尔托跟梅索拉科各有2支安打包办6分打点。包蒂斯塔也各有1分打点。扬基先发投手多明戈-赫尔曼主投3.2局被打5支安打丢掉4分自责分,送出3次三振,表现不佳,吞下赛季第6败。打线方面全队共出现14支安打,但是得点圈只是2-13的打击表现。贾奇跟格雷戈柳斯各有3支安打,斯坦顿跟沃克都是1支安打2分打点。

【比赛进程】

1局上半,休息了一周左右的扬基先发多明戈-赫尔曼仿佛找不到手感,在投了一个好球之后连续4个坏球保送大都会首名打者布兰登-尼莫,虽然让塞斯佩德斯打出高飞球解决,但是下一棒的卡布雷拉右外野深远的打出二垒安打,尼莫连跑3个垒包回本垒得分。2出局后,孔福尔托跟包蒂斯塔又接连打出二垒安打,得到2分。1局上半结束,大都会靠着3支长打得到3分,率先取得3-0的领先优势。

3局上半,受伤休战2个多月之久,全明星赛后复出的塞斯佩德斯立刻就展现长打火力,一发深远的阳春炮将比分变为4-0。

3局下半,扬基首棒打者加德纳率先击出内野安打,贾奇又补上一支左半边的一垒安打,加德纳靠着速度跑上三垒。虽然格雷戈柳斯击出内野小高飞,但是斯坦顿延续了近期不错的制造打点的势头,一记中外野深远的高飞球虽然被接杀,但是也打回三垒的队友,得到一分高飞牺牲打的打点。扬基将比分追至1-4。

5局上半,此时扬基的先发投手已被换下场,由亚当-瓦伦接替投球,不过他连续保送塞斯佩德斯跟弗洛雷斯,又让孔福尔托击出一支一垒安打,让塞斯佩德斯轻松跑回本垒。接下来又保送了包蒂斯塔,梅索拉科又击出一垒安打,弗洛雷斯也回来得分。孔福尔托跟包蒂斯塔加上梅索拉科形成1人出局满垒局面。扬基此时选择内野缩小希望不再丢分,他们也如愿做到,先是让罗萨里奥打出内场不营养的滚地球,造成本垒的封杀, 接着换上左投柴森-施雷夫用一个三振顺利解决大都会第9棒德克尔,避免了更多的失分。

6局下半,伤愈复出的桑切斯率先击出一垒安打,打击率仍然不足2成的博德也补上一支一垒安打,虽然安杜哈尔被三振出局,但是埋伏在第9棒的尼尔-沃克建功,他击出一支左中外野方向深远的二垒安打,把垒上的两名队友通通送回本垒得分。扬基将比分追至3-6。

7局下半,扬基靠着格雷戈柳斯的安打跟斯坦顿的报送在无人出局时攻占一二垒,希克斯击出内野滚地球,斯坦顿被封杀在二垒前,希克斯靠着野手选择上到一垒,桑切斯被三振,博德连续4颗坏球被保送。扬基攻占满垒,但是也已经2出局了。安达哈尔击出绵软的高飞球,扬基在这个半局无功而返。

8局下半,加德纳靠着对方游击手的失误上到二垒,贾奇又打出安打,加德纳跑上三垒。格雷戈柳斯打出二垒安打,加德纳得分,贾奇上到三垒。斯坦顿内野滚地球,靠着野手选择再打回1分。扬基在这个半局追回2分,将比分追至5-6。

9局上半,卡布雷拉率先击出一垒安打,又靠着扬基后援投手科尔的暴投上到二垒,弗洛雷斯内野滚地球把卡布雷拉送到三垒,随后孔福尔托靠着一支高飞牺牲打赚到本场第3分打点。大都会得到保险分7-5。

9局下半,博德跟对方投手缠斗了12颗球之后还是被解决,接下来的安杜哈尔又被三振。虽然沃克选到保送,但是加德纳打出不营养的内野滚地球被解决,终场扬基就以5-7输掉这场比赛。

【双方首发】

纽约大都会:第一棒右外野手布兰登-尼莫,第二棒指定打击约埃尼斯-塞斯佩德斯,第三棒二垒手阿斯德鲁巴尔-卡布雷拉,第四棒一垒手威尔默-弗洛雷斯,第五棒左外野手迈克尔-孔福尔托,第六棒三垒手何塞-包蒂斯塔,第七棒捕手德文-梅索拉科,第八棒游击手阿梅德-罗萨里奥,第九棒中外野手马特-单-德克尔

纽约扬基:第一棒左外野手布雷特-加德纳,第二棒指定打击阿隆-贾奇,第三棒游击手滴滴-格雷戈柳斯,第四棒右外野手吉安卡洛-斯坦顿,第五棒中外野手阿隆-希克斯,第六棒捕手加里-桑切斯,第七棒一垒手格雷格-伯德,第八棒三垒手米格尔-安杜哈尔,第九棒二垒手尼尔-沃克

【下场展望】

两队明天将展开跨联盟系列赛第二场的较量,大都会预计派斯蒂文-马茨先发,目前他4胜7负,自责分率3.38;扬基预计派桑尼-格雷先发,目前他6胜7负,自责分率5.46。扬基本赛季面对胜率超过5成的球队发挥优异,但是面对战绩不足5成的球队时往往发挥欠佳。这也让他们被波士顿红袜拉开了5场半的差距。明天扬基由转队后就水土不服的前运动家王牌格雷先发,不知道他能给球队带来一场胜利还是继续低迷。

(黄色潜水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