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和中超第2防守媲美上港 大连差1分逃出生天

腾讯体育7月21日 中超第13轮的比赛,两支升班马北京人和与大连一方相遇,人和有2名主力本轮遭遇禁赛,而大连取胜就有望跳出降级区。不过人和是典型的主场龙,而大连本赛季做客难求一胜,这场对决到底谁能笑到最后?

看点一:升班马对决,人和2将遭禁

人和与大连均是本赛季的升班马,不过前12轮结束后,两队的表现却各不相同。降级热门人和稳居积分榜的中游,经历了纷纷扰扰的大连,则一直被摁在降级区。

上轮和苏宁的对决,人和的史亮染红下场,本场比赛将无法出战。而中场核心奥古斯托继续处在禁赛期,主帅路易斯可用的外援只有迪奥普、马西卡和穆坎乔。

人和与一方中甲时期就是老对手

看点二:人和或再靠防守抢分

12轮只有8粒进球,人和与建业成为中超攻击力最弱的两支球队,然而尽管人和的进攻不行,但防守却独树一帜,前12轮仅丢掉11球,防守能力仅次于鲁能,最近的7轮联赛,人和仅丢掉2球,连国安、上港和恒大都未能做到如此壮举。

看点三:客场不胜,大连何时破荒?

前12轮过后,大连成为唯一一支在客场没有胜绩的球队,6个联赛客场仅取得1平5负的成绩,而且在客场丢掉15球的同时,只有1粒进球入账。面对进攻能力一般的人和,盖坦、穆谢奎们能否帮助球队在客场破荒?

看点四:大连再迎跳出降级区良机

战平华夏,加上建业和重庆双双输球,大连距离跳出降级区只有1分的距离。只要拿下人和,大连就能大概率“脱身”,舒斯特尔的球队能否如愿?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