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PL夏季赛前瞻:TOP欲复仇iG Angel能否再单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2018年英雄联盟LPL夏季赛今日迎来2场比赛:17时iG对阵TOP,19时SNG火拼EDG。

iG vs TOP

比赛时间:7月21日 17:00

预测结果:iG胜

比赛看点:

TheShy需要找回无敌状态

作为iG完全体的重要一环,他缺阵的这三个多月的时间里,iG和多个冠军擦家而过。羞男回归首战即便是洲际赛,首战用新版的剑魔技惊四座,但决赛的瑞兹被抓爆成为了失利伏笔。相比于春季赛的无敌状态,TheShy没有了那种即便被抓爆也能C的超强压制力,尤其在对阵WE的比赛中,克烈更是祭出了“传”了再“送”的招牌操作。对阵上TOP的新人上单Lies,iG或许会用双上单轮换练兵,但TheShy显然才是更为重要的一位。

TOP阵容定型?中单轮换 上野Lies配Xx

虽然Marin是队内最大牌的明星,但Lies似乎才是长期规划,可以意料到已经27岁高龄的“马大头”确实是救火队员而已,上路Lies已经稳坐首发,而Xx在回归之后也固定在首发打野位置,但这对上野组合还稍显年轻。

意外的是,中路两位老将Ggoong和Corn形成了轮换,作为S4总决赛两位首发中单,他们还在贡献余热,尤其是二哥的英雄池还很广,在最近的20场比赛中拿出了10个不同的英雄,无论是新兴的克烈、丽桑卓,还是杰斯、蛇女、龙王,他都有拿出手。

历史成绩:双方此前在LPL史上共交手2场,iG全是2-0拿下了比赛。近期来看,iG拿下2连胜,TOP遭遇2连败。

SNG vs EDG

比赛时间:7月21日 19:00

预测结果:EDG胜

比赛看点:

继单杀Doinb之后 SNG新中单能否单杀小学弟

就在大家为SNG痛失KniGht之际惋惜时,原Tyloo中单Angel火力驰援带来了惊喜。在LPL登场不久,就用刀妹拿下了五杀,并帮助队伍让一追二翻盘。作为LDL的中单,他迅速适应了LPL的节奏,在出场的六局比赛中,共拿下了16-8-22的不错的KDA,使用了四个英雄佐伊、瑞兹、丽桑卓和刀妹,都是偏进攻性。

小学弟作为LPL顶级韩援,在各种英雄的使用上都很强,进攻性英雄常用来Carry队伍。在SNG和RW的比赛中,Angel单杀了Doinb,而小学弟会不会成为第二位呢。不出意外,中路将成为兵家必争之地,两位选手选出两个进攻性英雄对决或许成为最大看点。

SNG遭遇魔鬼赛程 近6战5场硬仗

虽然上一场比赛2-1战胜了OMG,但SNG首局0个人头的发挥太过低迷。在最近6场比赛中,除OMG之外,SNG分别对上了JDG、RNG、RW、iG、EDG,这五个队伍恰恰是联盟中成绩最好的五个队伍,在前边四场强强对话中,SNG一场未胜。此番和EDG交手,苏宁想摆脱颓势实属不易。

历史成绩:双方在LPL史上共交手2场,EDG取得1胜1负,两场比赛都是2-0结束。

(文/小洋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