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国队23年功勋辞职 神医沃尔法特将专注于拜仁

沃尔特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德国足协官方宣布,担任德国队队医23年之久的“神医”沃尔法特离任,他将继续在拜仁俱乐部任职。

今年沃尔法特已经75岁,他表示在俄罗斯世界杯结束后决定离开德国队:“我辞去德国队队医职务,我已经告诉了主教练勒夫以及领队比埃尔霍夫。这23年的经历很奇妙,最大的成功是和德国队获得了2014年世界杯冠军。”

勒夫表示:“当沃尔法特告诉我,他将不再继续为德国队工作的时候,我很难过。沃尔法特在运动医学界有很高的权威,我从来没有怀疑过他的判断,我对他只有敬佩。我们相互信任,经常会谈到一些有趣的话题。感谢你和我们一起度过的伟大时光,谢谢你的一切。”

比埃霍夫表示:“沃尔法特是一位非常特殊的人,他离开了德国队。在过去几十年来,他凭借丰富的专业知识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是我们球队的财富。我们一起经历过很多特殊的时刻,我尊重他的决定,祝愿他未来一切顺利。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