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走A终登场!小虎佐伊一枝独秀 RNG速推扳回一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2018英雄联盟夏季赛第五周第四个比赛日,RNG对阵FPX的第二场比赛中,走A登场锁下德莱文,RNG舍弃骚套路,回归正常对线,依靠强劲的个人实力以及团队的战术策略,使得FPX的开团手段无法发挥,局势的全面压制让RNG仅仅23分钟就收获了胜利。

MVP

本局RNG在蓝色方,FPX在红色方

双方BP

蓝色方Ban:璐璐、岩雀、韦鲁斯、船长、

Pick:佐伊、莫甘娜、奥恩、奥拉夫、德莱文

红色方Ban:剑魔、吸血鬼、乌鸦、千珏、卡莎、加里奥

Pick:霞、洛、梦魇、玛尔扎哈、炼金

精彩回顾:

比赛前期,双方打野均选择上半野区开,FPX上中两线对线遭到压制。奥拉夫在视野领先情况下,8分钟单人拿掉水龙,佐伊配合奥拉夫入侵FPX野区,双双交闪击杀梦魇,一血落入RNG手中,RNG拿下峡谷先锋。梦魇配合下路双人组强杀德莱文,RNG则利用峡谷先锋连拿中路两塔。

比赛中期,RNG五人抱团强压上路,先由佐伊偷掉霞,接着RNG连续击杀FPX三人,拿下第二条土龙与下路一塔,在17分钟,RNG领先5k经济。上路二塔处,奥恩强力开团,队友跟上输出收获霞的人头,FPX上路高地沦陷。

比赛后期,双方在下路高地爆发团战,FPX试图拼死一搏,凭借装备优势,德莱文收获三杀,RNG仅仅23分钟拿下第二局的胜利。

数据

(文/小黑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