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X Games明尼苏达站男子小轮车 布莱恩强势摘冠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在越来越追求时尚个性的今天,在街头打打篮球、踢踢足球似乎已经不显得那么潮了。那么时下年轻人中最潮的运动是什么?在今天中午结束的世界极限运动大会(X Games)明尼苏达站小轮车场地赛中,布莱恩以91分钟夺冠,贝斯威克、扎克纽曼分获二、三名。

小轮车对不少人来说比较陌生,这是一项观赏性比较强的项目,也是一项比较危险的项目,尤其在飞越腾空过程中容易失控,落地时造成头颈、锁骨等伤害。在中午的首轮比赛中,丹尼斯麦考伊就因为失误摔倒,所幸并无大碍。随后的比赛成为布莱恩一个人的舞台。

两轮比赛进行后,布莱恩果然不负众望,在比赛中多次完成“神龙摆尾”和车身腾空360°的华丽动作,以巨大的优势夺冠,贝斯威克、扎克纽曼则分获二、三名。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