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及名哨拒中超高薪邀约:我想执法2022世界杯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前段时间,埃及著名国际级裁判吉哈德-格雷沙,曾透露自己在执法世界杯期间收到了来自中国足协的邀请,对方邀请他在明年前往中超联赛执法。而在近日,格雷沙在接受采访时证实,他已经排除了前往中超的可能性。

埃及名哨格雷沙

格雷沙透露,中国足协方面是通过土耳其籍裁判员居内伊特-查克尔与自己进行联系,并且他与足协的官员也进行过沟通,但是双方并没有进入实质性的谈判。“我和中国有非正式的谈判,但是我已经拒绝了他们提出的建议。我的愿望是继续留在非洲执法,继续吹罚非洲杯以及所有的大型比赛。”

外媒截图

此外格雷沙还强调,为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考虑,也是他拒绝中国邀请的原因之一。“参加2022年世界杯是我的梦想。英格兰著名的裁判员克拉滕伯格,他离开了自己在英超的岗位前往沙特吹比赛,然后在世界杯公布的裁判名单里,克拉滕伯格被排除在外。”格雷沙说,此前他已经透露,如果对自己执法未来的非洲杯和世界杯有影响,他会拒绝来自中国的高薪邀请。

格雷沙已经连续执法了四届非洲杯的比赛,并且今年还成为世界杯赛场的主裁判之一,吹罚了巴拿马对阵英格兰的比赛。尽管格雷沙拒绝前往中超,但是相关报道中显示,收到中超执法邀请的裁判绝不只是格雷沙与查克尔两人,或许在未来,仍有知名外籍裁判员会传出与中超的联系。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