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SKT夏季赛狂输七局 Faker恐将告别S8总决赛

腾讯体育讯 在与HLE的比赛失利后,SKT战队夏季赛前半段狂输七局,以4-7的战绩排在LCK第七,距离季后赛席位距离甚远,Faker和他的SKT恐直接无缘季后赛!

Faker挽尊失败 SKT颓势依旧

Faker过去参与了四次S世界赛,获得过三次冠军,但“三冠王”的称号并没有帮助让他在今年的LCK中继续称霸,反而令他随着越来越弱的SKT战队一同跌入谷底。即使表现开始回暖,Faker却依旧难以帮助SKT获得胜利,仿佛这支SKT已经不再是他的助力,反而成为了他继续扩大纪录的绊脚石。

SKT最尴尬一次热搜

春季赛的SKT上野薄弱,在对阵强队的时候往往在前期就使野区失守,而夏季赛的SKT没有进行人员上的补充,导致他们的问题和春季赛如出一辙:

过分佛系的打野

LOL目前的8.13版本非常重视打野选手的野区对抗,但SKT的打野选手Black在该版本仿佛放弃了野区的对抗性,在多场比赛中选用猪妹、蝎子、扎克这类野区对抗性不强的英雄,导致本方野区在前期就需要线上英雄的支援,这会让线上的选手压力倍增。而另一位打野选手Blossom因为经验不足,虽然会选择一些对抗性强的英雄,但在与强队的对阵中占不到便宜,屡屡吃亏。

当然,这一问题和选手个人风格有关系,Blank的风格更偏团队,打法更稳健,偏支援。但比赛走向要看版本,目前这个前期竞争如此激烈的版本是否适合Blank,在现在看来已经成为了一个问题。

失去统治力的上单

回首S5,Marin的一手剑姬单带带得世界各大战队的上单选手头皮发麻,S6的Duke虽然没有那么强的统治力,但个人实力强劲的他也能完美地执行战队战术。来到现在,Thal的招牌诺手难以替SKT砍下胜利,坦克英雄也玩不出相应的效果,野区的沦陷连带着自己被对手疯狂针对,个人实力不算出色的Thal能做的其实不多。

已非少年的Faker

可无法真正扩大对线优势的Faker难以带着SKT向前迈进,作为世界级的明星选手,当你的个人能力被所有人认可并警惕的时候,想要在线上取得足够的优势已然变得不太可能,他更需要自己队友给对手施压,来让自己得到更大优势的机会。

心有余而力不足的下路组合

Bang和Wolf依旧是这支SKT下路的坚实后盾,可当版本舍弃了ADC,Bang失去了他最强力的武器,打出的输出好像没有那么够看了,加上队伍经常选择过分缺少输出的阵容,给到Bang的输出压力非常大。至于对经受了质疑并再次站到赛场的Wolf来说,这只SKT也没法给他提供足够的舞台,想要获得胜利却发现实力不济,这就是Bang和Wolf这对组合的无奈。

毫无默契的团队

几位新人的轮番上场让以往配合犀利的SKT失去了应有的风采,糟糕的团队协作一次次地将战队推入深渊,还有教练组多次选出的缺少输出的阵容,这都表现出了这支SKT已经从三冠王的巅峰跌落,等待他们的,也许只是最后的一下挣扎。

(文/沐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