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华夏旧将与意甲劲旅谈判 热鸟获土超法甲青睐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据意大利著名足球记者迪马济奥爆料,在乌拉圭中场托雷拉转会阿森纳之后,意甲桑普多利亚有意引进前河北华夏幸福外援姆比亚作为替代者,双方已展开谈判。

华夏旧将姆比亚

喀麦隆后腰姆比亚曾为华夏幸福效力过两个赛季,代表球队共出场41次打进10球。今年3月,姆比亚与华夏幸福解约后成为自由球员。虽然与美国亚特兰大联、西班牙塞维利亚等俱乐部都传出过绯闻,但这位32岁的中场老将一直还没有找到下家。

姆比亚正和意甲球队谈判(外媒截图)

迪马济奥表示,桑普多利亚在昨日已经和姆比亚的经纪人会面,姆比亚愿意去意大利踢球,而桑普多利亚正在谨慎地评估这笔引援的价值。迪马济奥还提到,姆比亚的优势在于他丰富的经验,前苏宁技术总监萨巴蒂尼非常欣赏姆比亚,曾一度希望把他带到苏宁。

另一名华夏幸福外援热尔维尼奥也正在寻找下家,据土耳其媒体报道,热尔维尼奥在二次报名被撤销报名之后决定返回欧洲踢球,土超加拉塔萨雷和法甲马赛都对他有兴趣。热鸟与华夏幸福只剩半年合同,球队应该不会设置障碍。(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