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拉多纳当球队主席住2000万美元白俄豪宅 11名佣人伺候着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据《世界体育报》披露,白俄罗斯球队布雷斯特迪纳摩为他们的新主席马拉多纳提供了一套价值2000万美元的超级豪宅,马拉多纳任职期间可以享用这套配备了11名佣人的别墅。

马拉多纳住2000万美元豪宅

几天前,马拉多纳已经抵达了白俄罗斯,履行他在今年5月与布雷斯特迪纳摩签定的合同,走马上任当上了这家俱乐部的主席。抵达的当天,布雷斯特迪纳摩还张罗了一次类似阅兵的仪式,马拉多纳乘坐一辆军用越野车,“检阅”球迷们。

为了让马拉多纳生活舒适,布雷斯特迪纳摩方面提供了一套超级豪宅,市值2000万美元的别墅。这栋别墅拥有7间卧室,以及带加热功能的室内和室外游泳池。大家留意,不止一个游泳池,关键是室外的游泳池也能加热。为了确保豪宅的设施能良好运转,雇佣了11名佣人伺候这座豪宅和马拉多纳。还有一点很重要,这座豪宅距离机场很近,方便老马乘坐私人飞机。

马拉多纳的豪宅

室内装潢奢华

游泳池

马拉多纳一共有三辆车,一辆宝马和一辆劳斯莱斯幻影都是从迪拜运来的,另外一辆军用大号越野车是布雷斯特迪纳摩送的,就是老马参加“检阅仪式”时乘坐的那辆巨无霸。据西班牙媒体说,马拉多纳现在最喜欢这辆越野车,这辆车能够穿越任何路面。

马拉多纳向球迷致意

布雷斯特迪纳摩俱乐部目前排名白俄罗斯超级联赛第六名,两年前他们差点破产,阿联酋的投资让他们起死回生,并夺得了两次杯赛冠军。马拉多纳来此的目的,并非执教球队,而是帮助俱乐部处理俱乐部的战略发展问题。正如他们总监所说:“因为马拉多纳在布雷斯特生活,把全世界的目光都吸引过来了。”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