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快乐过头!斯特林续约无话语权 不听话曼城明夏就卖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世界杯前,曼城就向斯特林提供了续约合同,但是这位英格兰国脚希望凭借在世界杯的出色发挥赢得一份更大加薪的合同。但是在世界杯期间,斯特林的发挥却有些低迷,斯特林赌输了。英国媒体《电讯报》称斯特林目前已经打消了索要高薪的计划。而《每日镜报》称,曼城目前在续约中处于优势,一旦斯特林不按照曼城的想法续约,球队会在明夏卖掉斯特林。

斯特林

斯特林在2015年的夏天以44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曼城,同时在其合同中有着500万英镑的浮动转会费条款,曼城与其签约五年至2020年的夏天。过去的三个赛季,斯特林在曼城的发挥逐渐的提升,尤其是在上个赛季,斯特林更是在英超联赛交出了18球11助攻的两双数据。

赛季结束后世界杯前,曼城鉴于斯特林出色的发挥向其提供了一份续约合同,但是斯特林对此却不太感冒,这位英格兰国脚希望能够凭借着在世界杯大放异彩为自己赢得了一份周薪25万英镑的合同(与曼城队内的阿圭罗以及德布劳内持平)。即使曼城无法提供高薪,斯特林认为自己也可以凭借在世界杯的发挥吸引其他豪门的关注。

但是最终,斯特林赌输了,在俄罗斯世界杯中,他虽然跟随英格兰杀入四强,但是发挥却非常低迷,还遭到了媒体与球迷的质疑。来自英国的《电讯报》称,斯特林目前已经彻底认输了,他知道自己的发挥没有为自己赢得加薪续约的筹码。

斯特林在世界杯中发挥低迷

英国媒体《每日镜报》也对此进行了报道,这家媒体与《电讯报》的消息相似,都认为斯特林已经输掉了这次赌状态的赌局。曼城方面目前在续约方面有了更大的话语权,在斯特林休假过后,曼城就会与斯特林进行新一轮的续约谈判。一旦斯特林在2019年夏天之前还不与球队续约,曼城就会在明夏将其卖掉。曼城主帅瓜迪奥拉不希望桑切斯在阿森纳的那一幕在蓝月亮上演。

曼城在夏窗花费6000万英镑引进了马赫雷斯,但是却没有买进意大利国脚若日尼奥。虽然仅有一笔中场的签约,但是瓜迪奥拉已经不打算再次补强中场了,此前与曼城联系在一起的拜仁中场蒂亚戈以及尤文中场皮亚尼奇都已经不在瓜帅的计划中。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