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伯蒂奇因伤退出北美赛季 莎娃北美首秀亦推迟

伯蒂奇因伤退出北美夏季赛季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前温网亚军得主、捷克名将伯蒂奇今日宣布因为背伤的困扰将退出接下来北美硬地赛季的全部比赛,这意味着他的世界排名将大幅下滑,有可能跌出TOP70的行列。

33岁的伯蒂奇世界排名曾长期位居TOP10的行列,曾在温网获得过亚军,美网也进入过四强,是当之无愧的“捷克一哥”,但是近年来他一直受到背部伤势的困扰,上个赛季他在参加完中网之后便提前结束了赛季的征程,本赛季复出之后在澳网表现不错杀进了八强,但是最近伤病再次出现反复,女王杯首轮就爆冷出局,随后遗憾退出了温网的比赛。

目前伯蒂奇的世界排名已经下滑到了第58位,而今日他宣布将退出接下来北美硬地赛季的全部比赛,包括华盛顿公开赛、罗杰斯杯、辛辛那提大师赛和美网,这使得他的世界排名将跌出TOP70。考虑到他的年龄和身体状态,或许退役对于这位捷克名将来说也已经不再遥远了。

其他网球新闻

莎拉波娃退出圣何塞赛

前世界排名第一的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今日宣布将退出圣何塞赛的比赛:“我今年将无法参与圣何塞站的争夺,对此我感到非常遗憾,到了职业生涯的这个阶段,我必须要在赛程规划上面做出一些非常艰难的决定。我需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我期待明年再来参赛。”

圣何塞站的前身是在斯坦福举行的西部银行精英赛,今年的比赛将在7月30日-8月5日举行,尽管莎拉波娃退赛,但是本站比赛的阵容还是非常强大,美国的威廉姆斯姐妹已经确定将携手出战,此外,卫冕冠军凯斯、两届澳网得主阿扎伦卡、2016年赛会冠军孔塔、两届赛会亚军范德维格也都出现在了赛事的签表中。

锦织圭或缺席北美赛季前期比赛

日本名将在刚刚结束的温网赛中杀进了八强,但是他日前透露自己的手肘依然感到有些疼痛,这使得他可能缺席北美硬地赛季的前期比赛。之前锦织圭曾计划在华盛顿赛中开启自己下半年的征程,但是现在他可能退出这项比赛,而接下来的罗杰斯杯也不是特别保险。锦织圭表示:“我在温布尔顿的感觉不错,但是这几天在训练中我依然感到手肘有些疼痛,我需要和团队一起观察情况后再决定,我不愿意自己冒险踏上赛场,只有身体状态达到100%时我才会参赛。”(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