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新帅:J罗会继续留队 不评论搞定帕瓦尔传闻

拜仁新帅科瓦奇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德甲霸主拜仁将和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踢一场友谊赛,在新闻发布会上,拜仁新帅科瓦奇回应了J罗以及帕瓦尔的转会传闻。

最近有消息称,拜仁在世界杯期间已经搞定了法国队国脚帕瓦尔,这名参加了今夏世界杯的后卫将在明年以3500万欧元加盟拜仁。科瓦奇对此表示:“帕瓦尔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他在世界杯上证明了这一点,但是我不能对此发表任何评论。”

此外,也有报道称J罗想要重返皇马,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也欢迎哥伦比亚球星回归球队。对此,科瓦奇说:“他会留在拜仁,我们能够选择签下他,我们会把握这个机会。”

谈及拜仁的备战和阵容情况,科瓦奇表示:“球员在训练中的表现很好,他们充满热情,我必须要表扬他们。我最多只需要22名球员,但现在转会市场依然在打开着,格纳布里很优秀,可以踢两个边路,这是我们所需要的。”

展望和巴黎的比赛,科瓦奇说:“对我们来说,这是一次很好的测试机会。不过现在我们距离理想的状态还差比较远,这场比赛年轻球员会有出场的机会。”最后科瓦奇表示通过今年世界杯看到了定位球的重要性,因此拜仁也专门进行了定位球的训练。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