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快递又惹祸!维加斯险因护照配送缺席英国公开赛

维加斯吐槽签证到期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年度第3场高尔夫大满贯英国公开赛在周四开赛了,然而让人意外的是,委内瑞拉球员乔纳森-维加斯(Jhonattan Vegas)却迟迟未见人影。他差点错过了10点31分的开球时间。

事件由一系列不幸的小事情产生。一周前,主要活跃在美巡赛的维加斯准备登机前往苏格兰时,才发现自己的签证到期了,无奈被困于休斯顿。而此时快递又摊上事了,UPS称因为机械问题(mechanical issues),维加斯的新护照被延迟了。加上因为天气原因,维加斯周二在纽约的转机又出现了延误。

“世间万物好像都在和我作对,没有最坏只有更坏。但我会尽一切所能赶上我的开球时间。”维加斯2天前说道。

当维加斯终于登机,并在格拉斯哥降落时,时间已经是周四早上的8点45分了。而格拉斯哥离球场卡诺斯蒂足足有2个小时车程!不过维加斯还是得到了帮助,他登上了一台直升机直奔球场而去。

9点50分,维加斯终于赶到球场!等待他的是球童,以及一个坏消息,他的常用球杆还没到。仓促之间他只能选用了新的球具并进行调整,最后剩下的不到20分钟他只能选择了在练习场练习切杆。

对此维加斯还是非常乐观,并套用了NBA球星艾弗森的话:“练习?练习?谁需要练习?”

当然,号称世界最难球场之一的卡诺斯蒂并不是那么好对付的,维加斯在英国公开赛首轮只交出了1只小鸟6个柏忌的76杆(+5)。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