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姆巴佩1.92亿欧成最贵U21球员 超曼联新星一倍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著名足球统计机构Soccerex公布了最有价值的U21球员排行榜,其中法国球星姆巴佩没有意外的高居榜首。

姆巴佩成最贵U21球员

姆巴佩在今年俄罗斯世界不上大放异彩,他在和阿根廷的比赛中爆发出了惊人的能量,几乎以一己之力击溃了阿根廷的后防线,他也在和克罗地亚的决赛中取得进球。如今,姆巴佩的价值高达1.92亿欧元,是今年唯一一个身价超过1亿欧元的U21球员。

排名第二的是曼联的拉什福德,不过他的身价只有8920万欧元,还不到姆巴佩的一半,这也显示了姆巴佩如今在世界足坛的影响力。排名第三的是曼城射手热苏斯,价值为8800万欧元。今年热苏斯和拉什福德都参加了世界杯,不过两人表现低迷,遭到了外界的批评。

巴萨的登贝莱价值8462.1万欧元排名第四,上赛季的伤病导致他身价的缩水。波尔多的巴西边锋马尔科姆价值6460.3万欧元排名第五,米兰门将多纳鲁马价值6275.5万欧元排名第七。

Soccerex评估球员的价值是考虑到球员的年龄、位置、当前所效力的俱乐部,合同长度,市场价值,进球、伤病等因素。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