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汉密尔顿与梅赛德斯续约 曝年薪高达4000万英镑

汉密尔顿与梅赛德斯续约 曝年薪高达4000万英镑

梅赛德斯在主场德国大奖赛周末开始前宣布当家车手汉密尔顿续约两年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刘易斯-汉密尔顿今天正式确认与梅赛德斯车队续约。车队在德国大奖赛前宣布了这一消息。据悉新合约为期两年,将在2020赛季末到期,且年薪高达40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3.2亿)。

德国车队此前多次暗示汉密尔顿已经接近续约,卫冕冠军本人也表示自己没有加入其他车队的愿望,但正式续约的消息直到今天才被确认。在2013年加盟车队后,英国人已经帮助“银箭”夺下四次车队世界冠军且三次赢得车手世界冠军。

据悉英国人的基础年薪为3000万英镑,但在算入奖金后可达到4000万英镑。

谈到这一次续约,英国人表示自己丝毫没有考虑过离队。“这一次续约实际上就是我和车队之间的一次’走过场’。我和(领队)托托(沃尔夫)在冬歇期的时候就已经开始谈判了。很高兴能够正式签下合约,并且在今天公布这一消息。从20年前开始我就是梅赛德斯的一份子,在这支车队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开心。”

“我和车队很合拍,所以我也很期待继续为车队赢得胜利,延续’三叉星’的辉煌。我对梅赛德斯有着很高的信任,也相信车队能够在接下来的几年里延续强势的表现。”

续约两年的决定也意味着汉密尔顿将为梅赛德斯效力至当前技术规则下的最后一个赛季。因此英国人有机会在2021年全新F1规则引入前对加盟其他车队进行考虑。

多方消息显示汉密尔顿的队友瓦尔特利-博塔斯也已经接近留队,但梅赛德斯尚未正式宣布与芬兰人续约。

(金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