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3成观众提前离场错过见证历史 这是本垒打大赛吗?

腾讯体育讯 (文/寿天峰 薛磊) 2018NBA全明星赛落下帷幕,全场10发本垒打一举打破尘封MLB正赛的历史记录。

作为全明星周的压轴“演出”,正赛今天在国民球场上演,赛前4小时华盛顿一场暴雨让整个城市犹如蒙上一层灰色纱布,原计划当地时间20:00进行的比赛赛前也传出有可能延迟进行。好消息是,这场雨并未持续太久,但是原定的日程依然受到了影响,国联美联分别减少了赛前训练的时间,保证了比赛按正常进度进行。

今天的比赛与本垒打大赛一样,全场爆满。距离比赛还有两个小时,就有大批球迷等待在国民球场球迷入场口等待检票,他们大部分都身穿主场哈珀的队服,据腾讯体育观察,现场观众大约有七成的本地球迷。

MLB赛场总是充满着人文关怀,今天全明星赛入场的粉丝、工作人员身体媒体都可以领到一张卡片,上面写着我为XX起立(I STAND UP FOR)。这是号召大家对癌症患者的关怀活动,每个人可以用笔写下一个名字,比赛中间,主持人号召大家起立为癌症患者募捐。

根据统计,昨日的本垒打大赛共有41313人来到现场观看,主场作战的哈珀自然是明星中的明星,是当天人气最高的球员,国民头牌也不负众望夺得冠军。重头戏全明星正赛压轴进行,据了解共有43843人入场,仅算这两场比赛,就有87541人现场观看一年一度的MLB顶级盛宴。

有趣的是,当比赛进行到8局上时,当时美联2-2战平,现场的许多球迷已经提前离场,据目测,约有3成球迷在9局结束之前已经离开看台,然而他们错过了这场比赛最精彩的部分。

8局上,塞古一支三分炮将比赛中的平衡打破,8局下半和9局下半,国联依靠着2发本垒打顽强的将比分追至5-5平,这其中还包括一支2分炮,这让现场气氛再次来到高潮。

国民球场附近打Uber较为困难,没有开车过来的粉丝回家就成了问题,不过,很多提前离场的球迷中许多人或许只是为了赶末班地铁。通常,华盛顿地铁营运时间到22:30.,为了全明星赛,地铁运营的特意延长了1小时,但即使这样,也要求他们无法全程看完比赛。

最终,美联通过延长赛8-6击败了国家联盟,布雷格曼摘得MVP,全场比赛两支球队共打出10支本垒打,创造了历史记录,FOX评论员在解说中表达了惊叹:“这是本垒打大赛吗?”

赛后特劳特表示:“我很享受今天比赛的过程,和谢泽尔正面对决是一场战斗,我知道他投球,我做好了回击的准备,与他较量我非常激动,是伟大的经历,他的投球非常漂亮,给我很大压力。”

MVP布莱格曼则当起了励志哥,“我喜欢和别人对决,最棒的人能够获得胜利,在过去两年我已经经历过很多需要大心脏的时刻,我有输有赢,但是当你失败了,就会帮助你越来越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ucashb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