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交了税还不够?西媒继续“追债”C罗:你还差500万罚金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根据西班牙权威媒体科贝电台的消息,已经在今年夏天转会意甲豪门尤文图斯的葡萄牙巨星C罗,他在日前已经向西班牙财政部支付了,总额高达1350万欧元的税款。

科贝电台称,C罗一共需要支付1880万欧元,尚欠500万

不过根据科贝电台的消息称,C罗一共需要向西班牙财政部支持1880万欧元,这里面不仅仅只有税款,还包括了罚款和行政费用等其他杂项。科贝电台进一步解释说,此次C罗支付的1350万欧的巨额资金,只是完成了税款的缴纳,他依旧需要支付剩下的大约500万的罚金和行政相关费用。

去到意甲,C罗只想尽快忘却昔日的不快

相信C罗会很快忘记西班牙财务部带给他的烦恼,因为在意大利,他将会迎来新的生活。根据意大利媒体的相关报道,意大利在2017年实行的新政策,目的就是要鼓励外国投资者来到意大利。该项政策规定允许他们每年最多仅支付10万欧元的税费,而这些收入包括赞助合同、年薪以及房地产收益。C罗在加盟意甲之后,因为该条新政,他来自于世界各地的巨额商业收入将会大大受益。因此,在缴纳了西班牙方面的税金之后,C罗也将迎来新的幸福生活。

(米奇看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