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界杯失利度假疗伤!萨拉赫享受阳光沙滩 月底回归训练飞赴美国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英超豪门尤文图斯已经开始了赛前的备战,多名球员都回到了球队之中。而参加了世界杯的萨拉赫则得到了更多的休息的机会。英国媒体《每日邮报》近日爆出了一张萨拉赫在巴拿马海边度假的照片,阳光、沙滩的惬意生活令人向往。据悉,萨拉赫会在利物浦飞赴美国参加国际冠军杯时与球队会合。

萨拉赫海边度假

萨拉赫在去年的夏天以42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了利物浦,萨拉赫当时的身价与莫拉塔、卢卡库等顶级前锋有些差距,因此这笔交易并没有引起球迷与媒体的过多关注。但是萨拉赫却在上个赛季打出了梦幻般的足球,整个赛季一共打入44个进球,同时在英超联赛中打入32个进球,成为了英超金靴,同时打破了英超以及利物浦队史的多个进球纪录。

萨拉赫的出色发挥也引起了其他欧洲豪门的关注,而利物浦高层为了避免挖角也在早些时候与萨拉赫签订了一份新的加薪合同,目前萨拉赫的周薪达到20万英镑,他也成为了红军阵中工资最高的球员。

利物浦上个赛季还杀入了欧冠决赛,但是萨拉赫在决赛中被拉莫斯的一次恶劣的犯规导致肩膀脱臼。经过积极的治疗,萨拉赫在世界杯小组赛后两场比赛复出,两场比赛两次得分,虽然无法阻止埃及的失利,但是萨拉赫却展现了自己的超级水准。

虽然利物浦目前已经开始了赛季前的备战,但是回到球队参加训练的都是一些没有参加世界杯的球员。而萨拉赫因为参加了世界杯,因此他也会推迟回归的时间。目前萨拉赫正在巴拿马的海滩度假,《每日邮报》爆出了一张萨拉赫休假的照片,萨拉赫带着帽子、穿着短裤,双手捧着一杯饮料,赤脚站在沙滩上,显得非常惬意。

据悉,萨拉赫会在月底前归队,之后他将会与队友一起飞往美国参加国际冠军杯的比赛,利物浦的对手分别是多特、曼城以及曼联。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