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尚:“丑陋足球”也是足球的一部分 我至少还要再干两年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来自法国《队报》的报道,针对比利时门将库尔图瓦对法国队踢得丑陋的批评之声,法国主帅德尚表示,他可以理解比利时队对自己战术的批评。另外,他表示他至少还会继续执教法国队直到2020年。

德尚高举大力神杯

尽管德尚带领法国队夺得了世界杯冠军,但是他这个冠军并不能完全服众。在对阵克罗地亚的世界杯决赛中,场上占尽优势的是克罗地亚,但是最终法国队获得了冠军。前法国国脚本阿尔法以及诸多足球名宿,对法国队的丑陋足球提出了批评。其实早在半决赛之后,已经有人对他提出了批评,不过德尚依然延续了保守的战术并取得了世界杯冠军。

在半决赛赢下比利时之后,比利时门将库尔图瓦表示:“法国踢得是丑陋的足球,法国队的战术让人难受。”摆大巴,拖延时间,法国队依靠中卫乌姆蒂蒂的头球赢下了比利时。

对此法国主帅德尚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说:“我能理解,我也曾经是一名球员。当你是一个高水平的球员时,比赛被淘汰,你肯定会非常失望。我可以理解他们没有搞清楚,后知后觉。他们并不清楚自己的言论的意义,这就是足球的一部分。”

2018俄罗斯世界杯法国队夺得冠军

对于法国队在夺冠后庆祝时,匆忙驶过香榭丽舍大街,放鸽子没有参加在Hotel Crillon的夜晚派对,德尚给出了自己的解释,他说:“当我们在香榭丽舍大街进行短暂游行的时候,球员只有一个愿望,那就是再来一次。但那无法做到,我们不知道在Hotel Crillon的派对,它不在我们的计划之中。在组织方面,决定权不在我,也不在政府。我们遵循了向我们提出的建议,我们乐意和法国人民分享我们的欢乐。考虑到安全性,大巴车不得不快速通过,20年前的情况并非如此,但是考虑到法国和整个欧洲曾经发生过得悲惨事件,我们受制于严格的安保措施。”

而对于自己的未来,德尚表示,他不打算离开教练的位置,至少还要再待两年。他给出了不离开的两个原因,他说:“第一,我是个信守承诺的人,我要确保实现我设定的目标。第二个原因对我更重要,足协和主席信任我,他们希望我能够干到2020年。”

(风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