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段子手沃克喜提“金推特奖” 无节操调侃马奎尔:你可真会顶

腾讯体育7月19日 英格兰队长凯恩凭借着在世界杯的六个进球获得了世界杯的金靴,而他的英格兰队友沃克在本届世界杯上因为其段子水准也被英国媒体《每日邮报》评为了“金推特”奖。

沃克的这条调侃马奎尔顶得舒服的段子成为世界杯的最好玩的段子之一

在本届世界杯的1/8决赛中,英格兰通过点球大战击败了哥伦比亚杀入了八强,而在这场比赛后,沃克在自己的推特上晒出了一张马奎尔与未婚妻的合影。而在这张合影下方,沃克调侃地为马奎尔加上了配图独白:“显然,一个好的冲顶头球绝对不会让你受伤,我的意思是当你顶的合适,你就能享受其中。亲爱的,知道我的意思吗?”

马奎尔在世界杯上的那一顶

这一条有些污的推特也在社交网络上爆红,截至到目前为止,这条推特已经有73000人转发,同时有277000多人对这条推特点赞。成为沃克这条爆红推特背景的马奎尔随后也晒出了自己与女友的这张照片,调侃的写道:“你能问下邻居(他们)能帮忙周一时把垃圾桶拿出去吗?我们还不能回家。”这条推特也得到了48000人的转发,同时得到了193000人的点赞。

很明显,从转发实力以及点赞人数上看,沃克的那段有些污的推特显然比马奎尔更受欢迎。沃克也成为了世界杯期间英格兰球员的段子王。

英格兰官推的这条推特是世界杯期间英国国内转发与点赞次数最多的

而经过统计,在英国国内,世界杯期间转发与点赞次数最多的推特是在英格兰半决赛输给克罗地亚后英足总的一条力挺英格兰队的推特,这条推特得到了103000次的转推并且得到了358000人的点赞。

而在世界杯期间,英格兰球员的的一些推特也得到了广泛的关注,比如在英格兰击败哥伦比亚后,林加德在推特上发了一张很搞笑的照片,是一张自己正在打电话的场景,并配文:“不,妈妈,我不要回家。因为…”(意思是球队获得了胜利)

林加德也是一个熊孩子

同时在英格兰击败哥伦比亚后,沃克晒出自己在庆祝时,摔倒的照片,然后以自己儿子的口气调皮的写道:“爸,你能给我看一下当年你们晋级之后的庆祝的照片吗?不能,儿子。”这条推特在世界杯期间也得到了网友的关注。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