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直言买强援不卖主力:这是我们首个不卖核心球员的赛季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在连续吃进法比尼奥、沙奇里之后,巴西国门阿利松也在签约,利物浦这个赛季的重磅签约看起来也是接连不断,而又据《利物浦》回声报消息,红军主帅克洛普又带给了KOP死忠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这可能是我们第一个不卖核心球员的赛季。

克洛普表示球队主力球员不会出现卖出情况

如实,这赛季利物浦在保留核心人员方面做得相当不错,埃姆雷-詹极有可能签约尤文,但算不上真正核心,而在上季争夺联赛前四和欧冠的任务里,德国人基本上也是作壁上观,能留下的可以说克洛普已经全部留下,包含像萨拉赫这样的瑰宝,也已经提前续约。

克洛普对此说道:“我还不是百分百确定,但这可能会是第一个我们不卖核心球员的赛季。球队总会有很多变动,但之前是有进有出。而现在更多的是指在进这一方,这是明显的。”之前的利物浦引援套路总是“先卖后买”比如托雷斯出,苏亚雷斯进;斯特林出,菲尔米诺进;库蒂尼奥出,范迪克进。如今终得核心要员只进不出的局面,看得出利物浦高层在去年成绩可喜,今年向冠军全力冲击的信心。

今夏利物浦重金引进阿利松

加上上赛季的纳比-凯塔,红军在这四笔签约(算上阿利松)上花费将近2亿欧元,老板亨利也算是兑现了当时上季闯入欧冠决赛时的诺言:今夏必将花费重金扩充实力。现在看来,前场三叉戟稳固,再加上沙奇里这样的实力派;中场法比尼奥、凯塔、亨德森领衔,攻守平衡;门将若再吃进阿利松,红军确实有了可以和任何顶级强队抗抗衡的资本,不至于像上赛季那样,萨拉赫一伤锋线就捉襟见肘,还有门将噩梦带来的意外伤害。

克洛普认为买人不可或缺,“对于大球会,成功的球队来说,如果你不买人,你就得自己建队。这意味着球员们团结在一起,然后有适当的补充,再考虑下一步。事情通常都是如此。”

克洛普对于目前的人员配备也感到满意,不至于之前那样与曼城竞争时底气不足。“现在,整支球队的情况相当好。球员知道我们需要深度,他们是明白这一点的。我非常期待新赛季的开始。我知道这会是漫长而艰苦的赛季。但如果我们在伤病方面的运气好一些,然后至少在安菲尔德主场拿到一两个点球的话,那么一切都没有问题。当其他队员归队时,很多事就会自然而然地来了。现在我对球队很满意。未来可能有事会发生吗?我们等着看吧。”

当然,克洛普也暗示会清洗一部分冗员。“当然,我们必须这么做。我们不能有35-40名球员。我们需要很多球员,但40个球员有些太多了。我认为提早关闭转会窗口是有好处的,但我们必须一起完成这件事才行。”斯图里奇、奥里吉、米尼奥莱有可能会遭受清洗。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