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扎心!C罗刚走西甲主席就捅刀:他去尤文理直气壮“逃税”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C罗离开了效力九年的皇马,成为了尤文图斯的一员,他的离开对于西甲的品牌也有影响。《每日体育报》消息,西甲联盟主席特巴斯接受了采访,他表示,C罗来到意大利后,他的收入要比在西班牙还多,谈到今年夏天西甲的球星流失问题时,特巴斯表示自己并不担心。

西甲主席谈C罗离队

C罗和梅西是西甲的两位招牌球星,正是有了他们的存在,西甲联赛才有更多的曝光度,而C罗的离开,可能会让西甲的关注度下降。虽然外界认为,C罗和弗洛伦蒂诺有矛盾,这才让他离开伯纳乌球场,但是特巴斯给出的解读是,葡萄牙人的离开也有很大程度的经济因素,“在意大利,由于新的规定存在,他的税后收入要比在西班牙的税前收入还要多,在这方面,皇马很难同之竞争,可能还有其它的因素,但是我肯定,这是一大原因。”

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年初,意大利通过了一条法律,条文规定,在海外纳税9年的新意大利纳税公民,将允许每年针对海外资产(包括赞助合同)全部只交10万欧元税,对于C罗来说,这是非常有吸引力的。加盟尤文后,C罗的年薪是3000万欧元,而只需交10万欧元税款的话,这会让葡萄牙人非常满意,而在西班牙,他却因为偷税遭到调查。

C罗在尤文图斯挣得更多

这个夏天,不止C罗离开了西甲,巴萨的伊涅斯塔、马竞的托雷斯也告别了西甲,说起这些球星离开对于联赛的影响时,特巴斯说道,“放到几年之前,我肯定十有八九会担心,不过目前我只是有一些担心,因为我们已经努力将影响降到了最低。”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