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PL预选赛前瞻:QGC两强再聚首 TBG能否延续不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2018王者荣耀KPL秋季赛预选赛迎来第四个比赛日的较量。FTD、Ts上演QGC最强战队之争,TBG挑战老牌战队WF.D不败能否延续。

FTD vs Ts

比赛时间:7月19日16:00

比赛舞台:主舞台

预测结果:Ts胜

比赛看点:

QGC赛区最强战队之争 谁将更胜一筹

FTD虽然是一支新晋战队,但实力不俗、对战经验丰富,在QGC王者公开组比赛中击败老牌豪门AS仙阁夺得冠军。而Ts战队作为QGC夏季赛开始前的外卡队伍,一开始并不被外界看好,但Ts成长迅速,一路淘汰众多强敌,邀请赛决赛3-2战胜TBG获得冠军。QGC两强聚首,势必为我们带来一场火星撞地球的视觉盛宴。

一山不容二虎 花海、暖阳上演野区争霸

FTD.花海和Ts.暖阳作为各自战队的核心打野选手,二人不约而同的均以裴擒虎见长。花海曾与EDGM.初晨齐名,只要队友创造出一定的输出环境,他定能打出爆炸伤害。而暖阳也是队内的输出核心,对比赛节奏的把控能力较强,同时还擅长边路老夫子,在战胜AG超玩会的第一局比赛中便使用老夫子与队友十三交换位置,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值得一提的是,两人的裴擒虎在本届预选赛上几乎未尝败绩,两虎相争,将会带来怎样的精彩变现呢?

WF.D vs TBG

比赛时间:7月19日20:30

比赛舞台:主舞台

预测结果:TBG胜

比赛看点:

老牌战队中路不稳 Evidoer频遭针对

WF.D自开赛以来并没有表现出足够的统治力,目前战队2胜3负排名中游。本届预选赛中,WF.D战队派出天明出任中路,但天明这几场比赛发挥并不出彩,钟情貂蝉的他有时容易上头,缺乏兰博的沉稳。而Evidoer回归边路后,在比赛中也遭到了对手的重点照顾,11场对局KDA只有1.9。此战面对排行榜第一的TBG,WF.D是否会做出改变呢?

功能型中单输出爆炸 TBG有望延续不败

TBG目前在预选赛中保持不败,不仅战胜了老对手FTD,更击败了强敌RSG、AG。中单晨风功不可没,他在比赛中偏爱大乔、姜子牙、杨玉环等功能型中单,不仅能够为队伍提供帮助,还能打出爆炸伤害,在选手KDA榜上名列前茅。2-0战胜WE的比赛中,晨风的姜子牙更是斩获三联决胜。对阵老牌战队WF.D,对TBG来说不仅是一个挑战,更是更进一步的台阶。

除了这两场比赛,16:00副舞台33常凯瑞vsTOPM,17:30主舞台DPvsWF.D、副舞台TBGvsDC,19:00主舞台AG超玩会vs33常凯瑞、副舞台TsvsWE,20:30副舞台DCvsRSG的比赛同样看点十足,值得期待。

(文/黄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