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加坡赛黄宇翔高昉洁过首轮关 国羽混双仅剩独苗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2018年新加坡羽毛球公开赛结束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国羽两位男单黄宇翔和乔斌战胜各自对手晋级,四位女单小花仅张艺曼掉队,高昉洁、韩悦与蔡炎炎顺利闯关,男双和女双各有两对组合挺进次轮,而混双只有任翔宇/汤金华闯进16强。

男单首轮,中国两位选手黄宇翔与乔斌携手晋级。黄宇翔对阵中国香港选手胡赟,这是两人第一次在国际比萨中相遇,首局黄宇翔21-14先拔头筹,第二局胡赟发挥更好以21-13扳回一城,决胜局黄宇翔把握战机以21-14胜出,就此黄宇翔2-1力挫胡赟,他下轮对手是另一位香港选手、2号种子伍家朗;乔斌对手是印度的古鲁萨杜特,乔斌实力占优以21-14、21-19获胜,下轮对阵一位日本选手。另外头号种子中国台北的周天成、韩国老将李炫一等也获胜晋级。

女单首轮,国羽四位小花有三人晋级。7号种子高昉洁对手是印度的穆格达-阿格雷,高昉洁技高一筹,她以21-12、21-16轻松获胜,下轮迎战泰国的布桑兰;蔡炎炎对阵3号种子美国好手张蓓雯,蔡炎炎世界排名第41,张蓓雯第12,这是双方第一次交手,结果两人打满了三局,蔡炎炎在先失一局情况连扳两局,从而2-1逆转获胜比分为15-21、21-11、21-16,下轮迎战新加坡的杨佳敏;另一位小将韩悦则直落两局21-19、21-14轻取中国台北的江英丽,下轮对阵8号种子泰国的磋楚沃。张艺曼发挥不佳以0-2(15-21、20-22)不敌英格兰的克洛伊。

男双首轮,中国两对组合闯关。年轻组合欧烜屹/任翔宇对阵泰国的尼迪蓬/南塔卡恩,欧烜屹/任翔宇世界排名第73,泰国组合210,这是双方首次交手,结果欧烜屹/任翔宇技高一筹以两个21-15获胜,下轮对手是2号种子印度组合兰基雷迪/奇拉格-谢提;韩呈恺/周昊东同样以2-0(21-10、21-15)轻取法国组合汤姆-吉奎尔/巴斯蒂安-克拉乌苏蒂,比赛仅耗时25分钟,他们下轮对阵一对英格兰组合本-莱恩/肖恩-文迪。

女双首轮,中国三对组合有两对晋级。汤金华/于小含对手是美国的艾莉-李/悉尼-李,汤金华/于小含明显技高一筹,她们以21-3、21-2速胜,比赛仅耗时16分钟;曹彤威/郑雨发挥不错以2-0(21-16、21-15)横扫法国的艾米丽/安妮;年轻小花董文静/冯雪颖对手是中国台北的陈晓欢/胡绫芳,首局中国小花21-18先发制人,第二局台北组合以21-19扳平比分,决胜局董文静/冯雪颖错失关键分以19-21惜败,从而1-2负于中国台北组合,曹彤威/郑雨下轮对阵陈晓欢/曹彤威。

混双首轮,任翔宇/汤金华孤身进入次轮。从资格赛打入正赛的欧烜屹/曹彤威遭遇赛会头号种子、印尼奥运会冠军组合阿玛德/纳西尔,从经验和实力上,中国年轻小将均逊色于印尼强档,结果两人以15-21、4-21落败;任翔宇/汤金华与泰国组合帕利亚瓦特/吉蒂帕克拼满了三局,最终任翔宇/汤金华以21-14、18-21、21-14获胜,将在第二轮迎战2号种子大马组合陈炳顺/吴柳莹。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7月19日将进行五个项目第二轮的争夺。

(whitney)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