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PL预选赛:DC诗酒初露峥嵘 AG超玩会暂无一胜或将告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KPL秋季赛预选赛迎来了第三个比赛日的较量。主舞台战况:WE2-0零封DP,完成复仇之战;FTD2-1艰难运营拉锯战终获胜利;AG超玩会终究未迎来转机1-2输给DC;WF.D团战运营2-0强势获胜。

划重点

  1. WE稳扎稳打,顶住压力零封DP,完成复仇。
  2. DC诗酒元歌和干将完美表现,WF.D被安排的明明白白。
  3. WE顶住压力,让一追二,第三日比赛2连胜完美收官。
  4. AG超玩会再次败北,4届元老预选赛何时能胜?

WE稳扎稳打,完成复仇拿下首胜

WE(2:0)DP

第一局比赛,双方在前期平稳发育,下路一波小规模团战也只是相互试探,没有爆发人头,在第3分钟,WE关羽和张良完美配合,击杀DP程咬金拿下一血。7分16秒,WE项羽在DP中路塔下大招+闪现配合队友击杀DP嬴政,随着DP花木兰操作失误被击杀,WE直接取得7:0的梦幻开局。

8分26秒,WE直接开主宰,随后一直压着DP进攻,让DP没有任何办法,最终,随着DP3路告破,WE直接随着兵线强拆DP基地,拿下本局比赛胜利。本局比赛WE.762的关羽发挥完美,各种绕后开大让DP无法应对。加上WE张良的强控,配合公孙离的高额输出,就算是肉盾程咬金也都无可奈何。本局比赛WE3线压制DP,DP完全没有任何机会翻盘,

第二局比赛,开局DP杨玉环幸运的抢到了WE蓝BUFF,直接让貂蝉在前期对线苦不堪言。前期双方都非常谨慎,直到3分24秒在DP蓝BUFF处爆发团战,WE5打4成功打出1换2,拿下1血。但是随着时间推进,DP的牛魔加白起的强控体系开始发威,不断的入侵WE野区,侵占经济,WE一度落后到8千经济。DP始终得势不得分,无法拿下比赛。队员开始略显急躁

在20分47秒,DP杨玉环在没顾及到队友的位置和视野的情况下贸然上去丢技能,直接被WE5人反打,最终DP杨玉环和白起被击杀。DP剩下3人无力防守,最终被WE成功一波推下基地,翻盘成功。本局比赛WE拿下孙膑是个关键点,即让已方貂蝉不会受到孙膑大招的限制,同时其2技能让DP多次爆发伤害无功而返,使DP一直无法击杀关键人物拿下比赛。

DC强势进攻拿下4连胜

WF.D(0:2)DC

第一局比赛,开局WF.D貂蝉、张飞、典韦组合多次入侵野区,DC冷静面对,并没有打乱节奏。在4分34秒,WF.D貂蝉、张飞、典韦再次入侵DC红BUFF,被随即赶来的DC5人包围,DC孙膑大招完美限制貂蝉,拿下一血。DC元歌不断利用傀儡消耗WF.D众人,7分11秒,元歌傀儡控制住貂蝉配合孙膑大招,直接将其击杀。9分55秒,DC花木兰草丛蹲到典韦,配合项羽直接击杀,随后

在孙膑2技能加持下,从容撤退。顺势拿下第一条黑暗暴君。随后一直利用孙膑2技能带领众人张弛有度,不断利用元歌和公孙离灵活消耗,WF.D没有强硬控制,无法反打,最终被耗死。本局比赛DC元歌表现非常亮眼,技能运用也非常熟练。配合孙膑和公孙离,不断的进出进出。使WF.D众人苦不堪言。尤其是WF.D貂蝉一直笼罩在孙膑的大招之下。无法发挥出应有的作用。WF.DB/P弱势再次体现出来。

第二局比赛,WF.D将第一局表现完美的元歌送上了BAN位。1分47秒,没满4级的DC张飞走位太过靠前偷野怪,被WF.D3人围殴送出一血。3分50秒,双方爆发第一次团战,DC张飞直接开大将WF.D杨玉环吹至老夫子面前,老夫子直接开大捆住杨玉环,奈何杨玉环大招躲避了太多伤害,回复了不少血量,最终一波完美开团被打出2换2,DC也是无可奈何。本局比赛节奏非常快,双方爆发不少团战。DC靠干将打出爆炸伤害。

WF.D关羽也能绕后完美开大扳回局势。奈何WF.D在进攻中团战细节一直没处理好,多次被干将莫邪秒掉关键英雄,最终只能遗憾败北。

WE让一追二,第三日2连胜收关

WE(2:1)FTD

第一局比赛FTD拿出姜子牙体系,WE在前期多次入侵FTD野区,主动求战,但是在FTD姜子牙体系经验加持的情况下,并没有取得多少效果,反而丢失了自己的节奏。虽然在后期WE抓住机会反打了几波,但是前期挖坑太大,最终在三路被破后无力防守,被FTD强攻基地,拿下第一局比赛。

第二局比赛WE拿出一套刘邦+貂蝉的体系。在前期比赛不断的利用刘邦的大招来形成瞬间以多打少的局面取得优势。经济一度领先到8千,但是随后在推进过程中过于激进,不断的被FTD抓住机会反打,尤其是FTD关羽几波绕后开团,直接挽回了劣势。好在WE及时调整了心态,在最后一波团战中,项羽1技能配合刘邦大招直接控制FTD5人,拿下团战,顺势一波推掉基地,拿下胜利。

第三局比赛WE继续拿出貂蝉+孙膑的体系。同时利用李元芳不断的拿野区资源和推塔来扩大团队经济。本局比赛FTD并没有好的办法来限制WE的貂蝉,在多次团战中都让貂蝉打出了成吨的伤害。而关羽和李元芳以及夏侯惇在孙膑2技能的加速下,突脸非常强劲,让FTD没有任何的输出空间。在最后一波团战牺牲貂蝉一人的情况下,打出1换3,直接一波推掉FTD基地,让一追二,拿下胜利,第三日比赛完美收官。

AG超玩会再次落败,预选赛何时能胜

AG超玩会(0:2)TBG

第一局比赛AG超玩会拿出元歌打野+姜子牙辅助体系,但是奈何和队友配合不默契,并没有取得多大的效果。元歌的本体经常被TBG抓到并击杀。而作为最喜欢拿辅助中单的TBG则在本局选择了正常的输出型中单嬴政,体现了TBG中单的多面性。本局比赛AG超玩会在英雄选择上就存在了很大的问题,全队只有夏侯惇一个稍微稳定的控制,队友直接沟通也不顺畅,经常出现脱节的情况,TBG在第一局稳扎稳打并没有给AG超玩会任何的机会,直接强推水晶拿下第一局胜利。

第二局比赛AG超玩会再次拿出战士打野,这对于梦泪来说是一个改变。但是在前期被TBG裴擒虎拿下2个人头的情况下,裴擒虎直接起飞。在随后的团战中多次打出非常高的伤害。AG超玩会虽然奋力抵抗,也抓住了非常多的机会。但是在团战细节上非常混乱,队友目标往往不统一,在将很多的技能用在TBG夏侯惇和太乙真人的情况下,对于裴擒虎和典韦的进场毫无办法。最终被裴擒虎和典韦多次打出爆炸伤害,遗憾败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