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未来可期!SNG新中单带队翻盘 还曾单杀Doinb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LPL夏季赛中,SNG与OMG的比赛以SNG2:1战胜OMG告终,其中SNG的新人中单Angel的表现大放异彩,给LPL的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一颗耀眼的新星就此走入了大家的视野中。

SNG的中单位人选此前一度十分波折,上赛季的中单是有着“黄金左手”称号的Knight,他也是LPL中单中的一匹黑马,为SNG赢下了不少好局。然而前阵子闹出的SNG与YM合同租借矛盾,让Knight无法再作为SNG首发中单上场,令人惋惜。

而这名被SNG发掘,取代了Knight的Angel,是原Tyloo战队的中单,对于LPL来说,他是完全的新人。目前这名新人也只上场过上周SNG与RW的比赛,以及今天与OMG的比赛。不过从他目前的表现来看,还是有不少可圈可点之处的。

上周与RW的比赛中,与Angel对线的是LPL老牌韩援,实力广受认可的Doinb,尽管对手强大,Angel还是难得地展现出了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他使用的佐伊,在与Doinb使用的璐璐对线时,完美单杀了Doinb,一套连贯的连招配合上点燃,精准的伤害计算,让已经尽力规避伤害的Doinb还是烧死在塔下,这一套天秀操作让人惊叹。

在今天与OMG的比赛中,Angel也展现了不俗实力,第二局他使用的刀妹,队友创造极好的条件帮助他找准了时机切入战场,一举拿下五杀,团灭OMG,迅速带领队伍走向了胜利。这次五杀又让人们注意到了这名新人,他的表现让人惊喜,未来的成长空间更是不可限量。第三局他使用瑞兹虽然没有像刀妹那样靠击杀惊人,但他的参团率和助攻数可观,为队伍取胜做出了巨大贡献。

他的队友,SNG打野H4cker称Angel是个自嗨型选手,这也说明这个新人有着良好的心态,再加上有目共睹的实力和团队能力,相信这位新人中单在经过一番磨练后,会有着更大的作为。

(文/严馨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