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Rookie:拿到1500杀很不容易 WE实力还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2018LPL夏季赛,IG战队对阵WE战队以2:1的比分赢得比赛的胜利,迎来两连胜。带领队伍在决胜局中,Rookie今日也是取得了在LPL职业生涯中的第1500击杀的里程碑,Rookie对此表示:“我个人完全没有注意到已经达到这样的数字了,刚刚听到这句话,感觉挺不容易的。”

通过比赛数据,IG的场均团战数以及主动开团数处于英雄联盟倒数的位置。然而在第一局的比赛中,IG前期多次主动找节奏,甚至越塔与对面寻求开团机会。Rookie称这是因为第一局选到红色方,在英雄阵容的选择上需要在前期建立优势,所以队伍在前期尽量寻找开团点,避免后期劣势。同时WE坚持拖到后期,并且发挥也很好。

在第三局的比赛中,IG在中野组合上选择了偏前期的乐芙兰与盲僧,Rookie表示个人喜欢玩乐芙兰,包括对线佐伊也有信心建立优势,同样在比赛中,自己确实也和打野选手配合的不错。

在LPL的比赛中,Rookie总是会使用一些传统中单英雄而非当前版本较为强势的中单英雄,网友也纷纷质疑是否Rookie不会玩版本中单,只会玩传统中单。Rookie也回应道:“这句话我也经常听到,我的确在比赛中会偏向选择适合LPL的传统英雄,但我现在在训练以及打排位的时候也在练习这些版本强势的英雄,所以请大家等待一下我,我即将会在后续的比赛中使用。”

今日WE的前两局比赛表现确实出色,也给IG在比赛中制造来了不少困难,Rookie对WE战队评价称自己对WE最近的赛事表现有一些困惑,但从今日比赛来看WE的团队能力很强,和从前比赛发挥一样,实力还在。

(文/杨雪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se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