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尔曼:遗憾点球未打进 中超首秀给自己打75分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河北华夏幸福队客场0-0战平大连一方队。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河北华夏幸福队主教练科尔曼对球队终场前射失点球表示遗憾。此役是科尔曼执教中超的首秀,对此他给自己打了75分。

科尔曼赛后点评比赛时说,“这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之前大连一方的主场踢得都很好。这是我们夏休之后第一场比赛,因此很艰难。上半场比赛,我们防守有点困难,后防线太靠后,推进的距离太大、太长。下半场我对球队进行了调整,场上的整个局势也有所改变,传球和进攻不像上半场那样,场上形势逐渐变好,我们也控制了比赛,非常遗憾我们没有拿下三分。”

本场比赛是科尔曼执教中超的首场比赛,威尔士教头表示,“中超联赛的节奏非常快,特别是大连一方队有意无意的将比赛节奏提起来,这是一场高质量的比赛。但是比赛进行当中双方都不可避免的存在小失误,这是我对中超联赛的评价。将来希望能好起来,期待高强度的中超联赛节奏,球队在逐渐适应,我也在逐渐适应,一切会变得更美好。我们在一个阶段的区域防守和进攻都需要改变,这是对我们来说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对于首秀给自己打分,科尔曼表示,“差一分钟就能拿到100分,很遗憾丢掉那个点球。我给自己打75分吧。”

本场比赛河北华夏幸福队在进攻端没有表现出自身的特点,科尔曼说,“通过这一场比赛来说,很难说进攻和防守有哪些提高和落差。中超联赛还有18场比赛要打,说这些还有些太早。希望多给球员们一些时间,我们会通过训练和比赛调整。不仅仅是进攻端还有防守端,希望我们在这两方面都有所提高。(丁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