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国安1-0建业 索9比埃拉造险巴坎布破僵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在中超第12轮的较量中,北京国安坐镇工体迎战河南建业。第32分钟,巴坎布利用建业防线一瞬间的走神为国安打破僵局,带着1-0的领先优势进入下半场。

巴坎布首开纪录

第7分钟,比埃拉禁区前沿拿球横向盘带,随后突然起脚远射,建业门将吴龑扑救未能碰到皮球,但皮球也是擦着立柱偏出。

第10分钟,比埃拉禁区内得球,晃开防守时被王飞带倒,但主裁王竞拒绝判罚点球,建业将球解围出边线后,国安球员围住主裁要求查看视频回放,王竞不为所动。随后,国安继续压制,左路传中送到门前,比埃拉拿球回做,索里亚诺插上便是一脚爆射,但未能命中目标。

第19分钟,伊沃禁区前沿将球交给巴索戈,巴索戈右路底线附近拿球,突然的传球连穿2名国安防守球员的小门送到门前,但前插的冯卓毅猝不及防,左脚停球失误,错失一次射门机会。

第21分钟,比埃拉左路传中,送到了后点的索里亚诺脚下,索里亚诺得球后没有回做,小角度强行单挑建业后卫和出击的门将吴龑,但随后的射门打在建业后卫身上高高弹起,吴龑后退中跃起将球没收。

第28分钟,控球占优却迟迟无法取得进球的国安,由比埃拉在禁区前沿尝试了一脚远射,但未能命中目标。

第32分钟,比埃拉禁区前沿拿球连续和巴坎布做出配合,比埃拉控球时被建业3名后卫包夹,建业后卫解围时却将球踢到巴坎布的面前,巴坎布强吃王飞小角度推射远角,吴龑扑救不及,国安打破僵局,1-0,这是巴坎布加盟国安后的第9粒进球。

由于天气过于炎热,双方随后放缓了进攻节奏,未能制造出更有威胁的进攻,国安带着1-0的领先优势进入下半场。

北京国安首发阵容

门将:25-郭全博(U-23);

后卫:4-李磊、3-于洋、24-张瑀、28-姜涛;

中场:6-池忠国、8-朴成、10-张稀哲、23-比埃拉;

前锋:9-索里亚诺、17-巴坎布

替补:1-侯森、7-韦世豪(U-23)、18-金泰延、19-于大宝、20-王子铭(U-23)、29-巴顿(U-23)、30-雷腾龙

河南建业首发阵容

门将:17-吴龑;

后卫:23-王飞、5-顾操、25-陈灏、26-王上源、11-柯钊;

中场:22-龙威(U-23)、6-冯卓毅、28-马兴煜、29-伊沃;

前锋:10-巴索戈

替补:2-龙成(U-23)、16-杨阔、19-王国明、27-路尧、30-钟晋宝、37-卡兰加、39-胡靖航(U-2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