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SNG团战运营强势让一追二 客场作战击败OMG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英雄联盟2018夏季赛常规赛第五周,SNG中野联动,梦魇配合诺手团战十分强势,最终SNG以2-1赢得了BO3比赛的胜利。

MVP

双方BP

本局比赛SNG在蓝色方,OMG在红色方

SNG Ban:佐伊,亚索,洛,卢锡安,男刀

Pick:梦魇,诺手,慎,吸血鬼,瑞兹

OMG Ban:剑魔,乌鸦,岩雀,莫甘娜,死歌

Pick:蒙多,酒桶,派克,霞,乐芙兰

精彩回顾

前期:3分30秒梦魇入侵野区,配合诺手强杀蒙多,诺手反被塔杀,SNG拿到一血。6分30秒梦魇大招配合下路二人再次击杀霞,慎和吸血鬼蹲草丛击杀丝血的派克。双方在中路小规模团战,酒桶被杀。11分30秒诺手闪现强开蒙多,配合梦魇大招拿到本场的一血塔。

中期:12分20秒吸血鬼TP绕后孤立无援,被乐芙兰击杀。17分30秒,SNG拿下第一条土龙。18分瑞兹配合梦魇强杀乐芙兰,OMG五人抱团在中路击杀慎,双方在龙坑正面团战,乐芙兰拿到峡谷先锋。

后期:双方持续在边路推线,23分SNG中路越塔击杀派克。OMG击杀第二条土龙,SNG27分30秒在中路击杀酒桶之后击杀大龙,逼迫OMG团战,但OMG技能缺失,被SNG再次击杀三人,接着分推三路,30分破OMG高地。梦魇大招进场,队友强势输出,最终33分赢得比赛胜利。以2:1战胜OMG。

数据解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