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输世界杯!鲁能悍将凭“梅西躺”抢镜 雷鸟演姆巴佩跑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历经两个月的休赛期,2018中超联赛终重燃战火。纵观第十二轮第一比赛日的比赛,四场比赛均精彩纷呈,好戏连连。像“梅西”、“姆巴佩”都来了,并让中超赛场呈现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

我是刘军帅 现在慌得一比

演技秒杀小鲜肉 刘军帅凭“梅西躺”成功抢镜

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首轮赛事中,梅西对战冰岛队罚丢点球后,他为某品牌拍摄的广告片被网友P图恶搞,“我是梅西,现在慌得一比”,火爆全网。紧接着,内马尔、厄齐尔等等大咖,纷纷加入“梅西躺阵容”,一时间网络上好不热闹。

如今,中超联赛重燃战火,中超将士成功加入“梅西躺阵容”。此番中超榜首大战,U23球员刘军帅搭档吉尔首发登场,不过当比赛即将进入尾声阶段时,刘军帅拼到腿抽筋。颇为有趣的一点是,刘军帅于场边接受队医处理时,来了一把“梅西躺”,那躺卧的姿态,无助的神情,深谙“梅西躺”精髓。凭借,刘军帅在榜首大战中成功抢镜。

刘军帅梅西躺慌得一比

姆巴佩加盟中超了? 别认错人,那是雷纳迪尼奥

俄罗斯世界杯,姆巴佩向世界杯证明了自己的足球天赋,尤其是在奔跑速度这一块。赛场之上,姆巴佩无数次凭借速度优势“强吃”对方防线。尤其是在法国队淘汰阿根廷队的那场1/8决赛中,姆巴佩凭借速度优势连过四人造点,震惊了全世界。“姆巴佩跑”,亦随之成了“热词”。

雷鸟版“姆巴佩跑”

纵观广州富力对阵天津权健的那场比赛,广州富力虽然落败,但雷纳迪尼奥反击中带球突袭速度,却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比赛中,雷纳迪尼奥多次带球利用速度优势强突对方后防线,跑动速率之快犹如姆巴佩附体,生动诠释了何为“姆巴佩跑”。

姆巴佩跑

确认过眼神遇上对的人 王大雷复刻卡帅“迷之微笑”

榜首大战,王大雷之所以能够成为全场最耀眼的人物,不仅仅是因为其一次次高接低挡化解险情,更因为他那“一眸一笑”。例如开局仅仅84秒,王大雷就扑出了胡尔克的单刀挑射。完成这次扑救后,王大雷不知为何,来了一次卡纳瓦罗式的“迷之微笑”,并且还微笑着拥抱了胡尔克,来了一次亲密接触。

确认过眼神的胡尔克和王大雷

王大雷迷之微笑

就在人们迷惑于两人之间的关系时,两人在下半时给出了答案。下半时中段,胡尔克主罚任意球攻门前深情凝视王大雷,而王大雷呢,不仅没有回避胡尔克的眼神且给予了积极的回应。正如那首歌唱的那样:“确认过眼神,遇上对的人。”尤为值得一提的,绿巨人与美国队长相遇,就有过类似于这样的眼神交流。(文初)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