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携乔妹连夜赶回马德里 风趣回应皇马球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凌晨,意甲豪门尤文图斯为C罗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亮相仪式。不过,此次C罗在都灵并没有过多的停留,在参加完球队的亮相仪式之后,C罗就带着自己的女友乔治娜-罗德里格斯马不停蹄的赶回了马德里。尽管C罗此次非常突然的返回西班牙,但是在马德里机场,依旧有热情的球迷在那里守候着他们心中的巨星。值得一提的是,最近心情大好的C罗与那几位球迷进行了一番互动,并留下了一段非常有意思的对话。

C罗笑称:我又不是去死

当球迷在机场认出了C罗之后,球迷对C罗的问候是这样的:“兄弟,你为什么要走呢?”“我要去都灵看你的。”“感谢你(为皇马)做的一切”“我爱你,我会想你的。”当然这些也只是非常常见的寒暄与问候,最有意思的是C罗与这几位球迷之间的对话,一位球迷仅仅握着C罗的手,并且直言不讳的讲道,“我很难相信这是我最后一次见到你。”而对此C罗的回答则是“这肯定不是最后一次,我又不是去死。”

从C罗与球迷之间的对话来看,我们也不难看出如今的C罗是多么的睿智与风趣。而现在无论前往哪里,C罗也都会把自己的女友乔治娜带上,或许在为C罗生了一个孩子之后,乔治娜与C罗之间的感情也自然变得无比的坚固。与此同时,在马德里进行短暂的停留之后,C罗也将马不停蹄的前往中国,参加赞助商安排的中国之行,说不定在中国期间,C罗也会让无数中国球迷感受到他风趣的一面。

(加加布鲁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