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取胜登顶!国安再遇良机 pk建业祭三叉戟强攻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中超第12轮的较量,北京国安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建业。国安双线作战已经连续13场比赛保持不败,而且坐镇主场面对建业也是未尝败绩。鲁能主场和上港1-1战平后,国安只要拿下建业,就将登上积分榜榜首的位置,御林军会错过这机会?

国安即将坐镇主场对阵建业

看点一:13场不败,国安盼延续势头

联赛的首轮0-3不敌鲁能之后,国安随后双线作战的情况下取得了13场不败的傲人战绩,除了足协杯的3战3捷外,中超赛场的10场比赛6胜4平。面对实力弱于自己的建业,国安唯一的目标就是将连续不败的场次扩大至14场。

看点二:11轮仅7球,建业靠啥叫板国安

建业是目前联赛中攻击力最弱的球队,11轮仅打进7球,甚至不如排名垫底的贵州,而处在降级区的大连一方,攻击力也要强于建业。想在工体抢分,建业就必须改变进攻端难有建树的软肋。

看点三:伊沃回归,再会国安

中超第4轮的北京德比,伊沃代表人和与国安交手,夏窗,伊沃重新回到建业,而重回建业后的首秀,伊沃又一次面对国安。除了伊沃之外,建业在夏窗还引进了卡兰加,租借王上源和胡靖航,这些新援都有望在与国安的较量中出战。

看点四:主场逢建业不败,国安欲守纪录

两队中超交锋史上,国安面对建业10胜8平2负完全占据上风,坐镇主场,国安则是拿到6胜4平的成绩,从2011赛季开始,国安最近6次主场面对建业,更是5胜1平,且只让建业在2016赛季攻破过城池,建业的实力一般,御林军也渴望将主场逢对手不败的纪录延续下去。

看点五:建业能否延续反弹之势?

张外龙上任后,建业在间歇期前的3场比赛取得2胜1平的不败战绩,而凭借3轮7分的成绩,建业也是暂时远离了降级区。不过身后的大连同样势头不错,建业想在本轮过后继续力压大连,与国安的较量就要必须抢分。

看点六:国安赢球登顶

榜首大战,鲁能在1-0领先的情况下被上港追平,双方各取1分积分涨至24分。国安今晚面对建业,只要取胜积分就将达到25分,从而超越上港和鲁能成为新的领头羊。间歇期之前,榜首之争极为刺激,但上港未将领头羊的位置旁落,这一次国安能否取而代之?值得一提的是,国安第10轮原本有登上积分榜榜首的机会,但和富力战平后将机会浪费,这一次还会错过?

看点七:奥古斯托或缺阵,三叉戟强攻建业?

世界杯间歇期之前,奥古斯托因伤缺席了2轮比赛,而跟随巴西队征战世界杯期间,奥古斯托也失去了主力位置,仅仅3次替补登场,不过与比利时的比赛,奥古斯托打入了中超现役外援在世界杯淘汰赛阶段的首粒进球。和建业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国安主帅施密特表示,由于奥古斯托刚刚归队,或许将缺席和建业的比赛,如果巴西国脚缺阵,国安将继续索里亚诺、巴坎布和比埃拉的三叉戟组合。

(扎库米)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