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Zoom:船长三十分六神装技巧传授 比赛时长较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2018LPL夏季赛,JDG战队对阵FPX战队以2:1的比分赢得比赛的胜利。JDG让一追二成功拿下比赛,迎来七连胜。

而其中今天两局比赛都持续了四十分钟以上,Zoom表示:“今天是感觉是挺累的,尤其是比赛是七点开始,而每一场又持续这么久,现在头都感觉有一点晕。”

在第一局失利后,第二局的比赛中,JDG四人均选择到了自己很擅长的英雄,Zoom称拿到熟悉的英雄是碰巧,是根据情况来进行选择的,认为当时拿出来很适合。Zoom的上单英雄以船长闻名,在第二局中也是以船长为后期核心来做的策略战术,船长也在对线上拿到很大的经济优势——三十分钟六神装。对此Zoom也公开了他对英雄使用的技巧:“符文上选择行窃预兆,前期补刀不漏兵,在装备上选择三相之力后会很快积累到高数目的金币。同时在这样的情况下,如果在对线上能稍微压制对方上单,那么金币就会滚雪球越滚越大。”

在第三局的比赛中,开局对方入侵野区时,Zoom一不小心将红buff收下,未能给到千珏,Zoom称是因为当时红buff的血量等于他的Q技能和打野的惩戒,在数数“321”时千珏惩快了一点。由于前期野区被压制,JDG面临的是一个很被动的劣势局面,但当对方拿下大龙后,JDG的一场成功追击也是成为了比赛胜利的关键。当时Zoom的酒桶在队友撤退的情况下坚持继续追击梦魇,Zoom表示这样选择是因为当时梦魇没有位移与闪现,认为能够追到并击杀 ,即使璐璐和莫甘娜在旁边,自己的英雄也死不了,只是队友有一些犹豫。

都称“遇事不决打蒙多”,蒙多在当前版本中并不是团战的第一选择。但比赛中Zoom却多次针对蒙多,并成功对FPX进行了打压。Zoom表示是因为蒙多有些位置脱节、过于激进,对方的队友跟不上,而同时自己的装备和技能也能够对对方后排进行有力的打击。

(文/杨雪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