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拉米雷斯欲与苏宁提前解约 难回巴甲队或赴土超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据巴西媒体“UOL”报道,巴西中场拉米雷斯的经纪人正在与江苏苏宁谈判,并且很可能会申请提前解约,这位苏宁外援已经吸引了多家巴甲球队的兴趣。

拉米雷斯休赛期一直与家人在巴西

江苏苏宁在中超二次转会期引进了意大利国脚埃德尔,而拉米雷斯作为牺牲品被撤销了下半赛季的一线队报名。这意味着拉米雷斯要么另寻出路,要么只能留在苏宁踢预备队联赛。对于这位早就渴望离开中超的大牌外援来说,离队显然成了不二之选。

巴西媒体“UOL”也认为,被撤销报名的拉米雷斯在今夏离开苏宁已成定局。拉米雷斯目前正在巴西南部城市若因维利度假,经纪人卡利尼代表他一直在与苏宁方面谈判,希望能够尽快明确这位前巴西国脚的未来。

外媒报道截图

巴西媒体表示,经纪人不排除向苏宁申请提前解约的可能性。因为只有这样,他才能够更顺利地回到巴西踢球,毕竟巴甲球队是很难承担转会费的。拉米雷斯在2016年1月以2800万欧元的身价从切尔西转会江苏苏宁,与苏宁的合同将于2019年底到期。苏宁会选择让拉米雷斯自由身走人?这恐怕会打上了一个问号。

毫无疑问的是,拉米雷斯不愁下家。除了一些巴西球队对他感兴趣外,今日有土耳其媒体透露,土超豪门费内巴切也在打拉米雷斯的主意。(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