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外龙:球员已做好比赛的准备 雨天不会有很大影响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中超联赛第12轮的一场焦点战,北京国安将于明日在工体迎战来访的河南建业。赛前,建业主教练张外龙表示,在间歇期已经做了艰苦的训练,球员们也已经准备好迎接接下来的比赛。

张外龙

对于明天与国安的比赛,张外龙表示:联赛马上开始了,我们要努力面对接下来的各场次比赛。通过间歇期球队艰苦的训练,现在队员们已经做好了准备来迎接后面的比赛。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队长顾操也表示:在这个间歇期,我们训练的比较充分。北京国安已经是一个老对手了,国安也是较强的球队,现在他们是球队成绩上升期,明天的比赛我们会全力完成主教练的部署。

最近两天北京一直是连雨天,因为天气原因,两队也放弃了赛前踩场环节,对于北京的连雨天对球队的影响,主教练张外龙也说到。“对于天气来说,两个队是一样的。来之前的这种训练,队员们也会去做的非常好。通过教练组的有效管理,相信明天的比赛不会受很大的影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