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客场已5战不胜 争冠痼疾不解或导致三大皆空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引人注目的榜首大战,上港客场同鲁能以1-1握手言和。转眼间,上港已经连续5个客场不胜,领头羊的位置也已经变得岌岌可危。对于上港来说,糟糕的客场战绩,无疑已成为球队争冠的最大障碍。

亚冠出局后,国内双线也告危急

本赛季的上港,以一套阵容三线作战,球队也希望能够在中超、亚冠和足协杯齐头并进,共同向冠军发起冲击。毕竟上港拥有着放眼中超,乃至全亚洲都令人艳羡的豪阵!上港一度在中超和亚冠赛场,皆位列夺冠赔率首位,这也可以看出他们炙手可热的程度。

上港在赛季之初时状态极佳,曾呈现神挡杀神的态势,可谓势不可挡。亚冠和中超的双线作战里,上港取得10胜2平的出色开局,似乎上港王朝真的要来了。但随着赛季的深入,上港却愈发的显得力不从心,客场1-2不敌墨尔本之战,似乎打开了潘多拉魔盒般,上港的状态开始急转直下。

如今的上港,在亚冠赛场已经遭鹿岛鹿角淘汰,止步于16强,这也遭遇到队史在亚冠赛场的最差战绩。联赛也变得起伏不定,近6轮仅以2-0战胜苏宁,取得1胜3平2负的战绩,榜首的位置岌岌可危。足协杯则在1/4决赛首回合里,客场以1-2不敌国安,晋级形势也难以让人乐观。再次三大皆空?上港恐再面临着这样的局面。

塔尔德利任意球传中 门前混战颜骏凌神扑

客场5战不胜!低迷客场恐毁争冠路

上港上次在客场取胜,还要追溯到4月25日,当时派遣全华班主力出战的上港,在客场以1-0小胜陕西大秦之水。接下来,上港竟然在客场陷入到一胜难求的局面之中,出现这样的情况亦是让人始料不及。

近5个客场,上港的战绩可谓相当糟糕,仅取得2平3负的战绩,且三线皆遭遇到败绩。联赛在以1-2不敌巨人杀手亚泰后,品尝到联赛首败的苦涩滋味;亚冠客场以1-3不敌鹿岛,也招致1/8决赛便早早出局;足协杯以1-2不敌国安后,晋级的前景也因此被蒙上一层阴影。面对副班长贵州以及同鲁能的榜首大战里,上港也无力取胜,仅同对手战平。

近期上港糟糕的客场战绩,无疑让人非常失望,这也同赛季之初客场5战全胜形成鲜明的对比。倘若无法在客场赢球,注定将让上港的形势变得更加艰难。低迷的客场战绩,也恐毁掉上港的争冠之路。

魔鬼赛程已经开启!上港挺得住吗

在经历了2017赛季的三大皆空之后,上港在本赛季的压力陡然增大,至少要拿到1个冠军。在亚冠出局之后,上港也只能将自身全部的精力,都投入到国内赛场之中。接下来,上港还将迎来同恒大的天王山战役,以及足协杯赛场主场面对国安。上港的状态并不理想,却又遭遇到如此严苛的赛程。

如今面对着如此严峻的赛程,上港无疑将承受着更大的压力。下半赛季的赛程,要比上半赛季更加密集,阵容单薄的上港撑得住吗?(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