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塞巴直言没赢球很遗憾 亚泰新援满意处子秀表现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重庆斯威在中超第12轮比赛中,1-2被长春亚泰逆转,赛后重庆新援塞巴和亚泰新援阿德里安接受了采访。

塞巴破门瞬间

重庆外援塞巴对于自己取得处子球却无法取胜感到遗憾,“首先是很开心,第一场就取得了进球,但是输球很遗憾。我们全场都很拼想要追平比分,但结果不尽人意,我们要好好休息调整,完善自己。”

目前,重庆正处于高温天气,塞巴认为,天气炎热对两个队都是一样的不利,包括场地因素也不太理想。

而亚泰外援阿德里安则相对满意自己和球队的表现,他说:“今天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非常艰苦,但是我们按照我们的计划去执行,我觉得我们大家都执行的非常到位,所以我们得到了3分。”

当被问到中超和澳超有何区别时,阿德里安坦言:“对我来说,现在讨论这个为时尚早,因为这才是我中超的第一场比赛,我到球队的时间也很晚,跟队伍磨合的时间也不长。我和另一位外援都是第一场比赛,我觉得我们的表现都不错,能够取胜,我觉得已经很满意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