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重庆1-2遭亚泰逆转 塞巴首秀破门伊哈洛建功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中超联赛经过了将近两个月的间歇期后重燃战火,第12轮的比赛,重庆主场1-2不敌亚泰。重庆新援塞巴首开纪录,伊哈洛扳平比分,下半场崔永哲自摆乌龙帮助亚泰逆转了比赛。

伊哈洛为亚泰建功

比赛焦点

  1. 三新援首秀:本场比赛,亚泰的阿德里安、佩西诺维奇以及重庆的塞巴均上演了自己夏窗加盟中超以来的联赛首秀。其中,塞巴在上半场首开纪录打入了自己的中超处子球,
  2. 重庆遭遇六连败:从第八轮输给富力之后,重庆在联赛中接连负于了权健、申花以及华夏,算上足协杯输给一方以及本场输给亚泰的比赛,重庆斯威遭遇了尴尬的正式比赛六连败。

精彩回放

第4分钟,亚泰新援阿德里安任意球直接开到禁区内,孙捷左侧包抄到小禁区内可惜没能踢正部位,但边裁示意此球已经越位。

第6分钟,崔永哲勉强传中没能制造威胁,但王寿挺解围失误直接将球踢到了彭欣力脚下,彭欣力顺势直塞,塞巴突入禁区后面对祎凡冷静推射远角得手,重庆斯威1-0取得领先,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重庆新援塞巴的中超处子球。

塞巴破门

第12分钟,主裁判傅明吹停了比赛,原来是因为电力系统的故障,重庆主场的照明设备出现了一些问题,双方球员也顺势来到场下进行补水。

现场灯光出现故障

第16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开出前场左侧的角球,卡尔德克禁区内力压王寿挺完成头球攻门,可惜皮球最终偏出了球门。

第19分钟,张力中场分球给到右路,谭龙倒三角回做,阿德里安顺势推射被隋维杰神奇扑出。随后亚泰外围再次获得皮球,张力远射弹到费尔南迪尼奥的身上后发生折射,禁区内的伊哈洛顺势半转身凌空挂射,皮球应声入网。虽然第一时间边裁判罚此球越位,但经过VAR裁判的确认,傅明改判此球有效,长春亚泰1-1扳平了比分。

伊哈洛破门

VAR判定

第23分钟,彭欣力中场断球发动反击,费尔南迪尼奥外围直接大力抽射,皮球被祎凡奋力挡出,二点跟上的卡尔德克小角度补射,祎凡再次神勇将球击出底线。

祎凡连续扑救

第29分钟,刘乐下底传中,禁区内前点的张力解围踢呲,皮球漏到了后点,但受到张力做动作的影响,塞巴对来球准备不足,匆忙侧勾也将球踢呲。

第37分钟,张力和伊哈洛打出撞墙二过一,崔永哲放铲时将全速追球的张力凶横放倒,傅明果断向他出示了黄牌警告。

第39分钟,阿德里安任意球开到后点,孙捷从人群中杀出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将球顶入后角,但由于罚球瞬间孙捷已经越位在先,此球最终被判无效。

孙捷的进球越位在先

第44分钟,塞巴人群中将球分出,卡尔德克盘带后向左分球,踢出自信的费尔南迪尼奥外围再次起脚远射,但此球发力过大,皮球高高飞出了横梁。

第52分钟,阿德里安任意球开到禁区内,王寿挺冲顶过程中反应不及时,举起左臂试图将球停下,傅明向其出示了黄牌。

第53分钟,重庆斯威在亚泰禁区内制造了混乱,刘卫东冷静停球后回敲中路,接应的丁捷外围跟上一脚射门被祎凡稳稳扑住。

第54分钟,阿德里安面对罗皓和唐佳庶的前顶,巧妙送出一记直塞给到伊哈洛脚下,伊哈洛禁区内单刀射门被隋维杰下地挡出,阿德里安的补射让皮球弹起,外围的谭龙头球再补射,皮球弹到了崔永哲的头顶后变线进入了球网,亚泰客场2-1反超了比分。

谭龙造乌龙

第57分钟,丁捷中路将球向右吊到亚泰防线身后,崔永哲高速插上铲射时与出击的祎凡撞到了一起,祎凡受伤倒地,皮球也飞出了底线。

第70分钟,阿德里安巧妙长传给到前场,伊哈洛禁区左侧得球后连续假动作扣球试图摆脱罗皓的防守,没能闪开角度后,伊哈洛强行内切射门打在了罗皓的腿上没能形成更大的威胁。

第71分钟,阿德里安得球后直接长传给到前场,伊哈洛在罗皓的贴身逼抢下禁区线上直接起脚吊射,皮球最终还是偏离了球门。

第83分钟,彭欣力直塞给到塞巴,塞巴转身后观察到左路无人防守的队友后果断送出直塞,费尔南迪尼奥高速插上后下底传中,可惜此球力量过大,后点包抄的冯劲没能顶到皮球。

第85分钟,伊哈洛右路看似漫不经心的盘带后回敲送出了一记妙传,谭龙跟上右侧禁区线上大力施射,皮球稍稍高出了远端立柱。

第91分钟,伊哈洛中路横敲做球,李光跟上顺势一脚弧线球兜射,隋维杰奋力将球扑出,后点刚换上的小将肖煜峰尝试补射却没能踢到皮球。

第93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大力将球吊入禁区,卡尔德克禁区前沿停下球后顺势向右挑传,后点包抄的丁捷转身后近距离射门被封住角度的祎凡神勇扑出。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长春亚泰客场2-1逆转了重庆斯威。

数据分析

全场比赛,重庆斯威在控球率上占有明显优势(57.4%比42.4%),但他们在射门方面创造出的机会却并不比对手多多少(14比13),反倒是亚泰通过更高的射门效率,利用更少的射正次数带走了比赛。值得一提的是,双方本场比赛的对抗较为激烈,全场比赛两队合计送出27次犯规,双方共有4人吃到了黄牌。

赛后声音

重庆助教科斯塔:我们今天对阵的是一支与我们有着同样联赛目标的球队,但这个比赛结果很糟糕。当然在这块场地条件也有一定的限制。我觉得我们应该收获一场平局,但足球就是这样。

亚泰主帅陈金刚:这场比赛,天气和场地的情况影响了双方技战术的发挥。比赛的节奏不是很快,当然对于我们来说我们抓住了2个机会,感谢我的队员在这种天气能够顶下来,积极拼抢。因为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是很关键的。

数据统计

重庆斯威首发阵容

门将:17-隋维杰

后卫:22-崔永哲(第73分钟,28-曹栋)(U23)、4-罗皓(U23)、19-唐佳庶、20-刘乐

中场:10-彭欣力、(第86分钟,13-尹聪耀)(U23)、8-丁捷24-刘卫东(第61分钟,7-冯劲)、30-费尔南迪尼奥、34-塞巴;

前锋:27-卡尔德克

替补球员:1-邓小飞、7-冯劲、11-吴庆、13-尹聪耀(U23)、21-隋东陆、23-陈雷、28-曹栋(U23)

长春亚泰首发阵容:

门将:13-祎凡

后卫:16-蒋哲、15-孙捷、39-佩西诺维奇、17-范晓冬

中场:27-张力(第79分钟,32-李光)、38-王寿挺、37-周大地(U23)、29-谭龙(第89分钟,3-肖煜峰)(U23)、11-阿德里安

前锋:9-伊哈洛

替补球员:3-肖煜峰(U23)、19-曹紫珩(U23)、23-吴亚轲、24-严智宇、31-程长城、32-李光、33-张笑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