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魔笛回归!张修维9月后现身 曾因酒驾改年龄遭禁赛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中超第12轮天津权健主场迎战广州富力的比赛中,赛前在大名单中,有一位球员备受关注,因改年龄遭到足协禁赛9个月的张修维正式解禁复出。

比赛进行到第56分钟,苏缘杰肩膀受伤无法继续坚持比赛,权健队被迫进行换人,张修维被索萨叫到了场边。镜头对准了这位年轻人,张修维在听完主教练的吩咐后,开始整理自己的球衣。在遭到禁赛9个月后,张修维再一次站在了球场上。

张修维重回球场

上场前,张修维亲吻了自己的护腿板,上面有着对自己特殊意义的画面。站在场边,等待第四官员举起换人标志的时候,张修维双手合十握拳,做祈祷,相信9个月的禁赛让张修维明白了许多。

张修维素有中国魔笛之称,踢球风格以及发型都和莫德里奇很相似,球风飘逸,初到权健就表现惊人的天赋,被外界一致看好。但因醉酒驾车发生交通事故被天津警方传唤调查,后又因此事被查出年龄虚假问题,因此,自 2017 年 9 月 19 日至 2018 年 6 月 18 日,中国足协对张修维作出停止其参加中国足协举办的正式比赛 9 个月的处罚决定。

但好在,张修维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且在改正自己的错误。重回球场的他一定知道失去之后再次回归的来之不易,也希望张修维经历这次风波后能够成长,成长为大家所期望的那个中国魔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