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坎特闪耀鲁能大球场 他进不了里皮的国足真可惜了

腾讯体育7月17日讯 金敬道又进球了!金敬道在禁区摔倒裁判未予判罚!金敬道拦截对手时就像一道屏障……在鲁能和上港比赛中,被球迷们称之为“中超坎特”的金敬道真的是满场飞奔,大家都在呼唤金敬道应该入选里皮统领的国家队。那么这一次,他会有机会吗?

作为延边足球最为杰出的球员,金敬道在转会到山东鲁能之后,真可谓是几经波折。来到济南,金敬道开始时踢后腰,随后改踢右边卫,如今又在踢右前卫。必须指出的是,金敬道在李霄鹏麾下在右前卫位置踢得真可谓风生水起。金敬道那种不惜力的奔跑,不仅让自己成为了“中超坎特”,更为了自己赢得了更多进球机会。

事实上,马加特执掌山东鲁能时期,金敬道就开始踢右前卫,不过金敬道在右前卫位置的职能较为单一。李霄鹏出任鲁能主帅后,金敬道被赋予更多攻防职能,亦被赋予了更大攻防自由度。从临场比赛进程来看,金敬道没有辜负李霄鹏的信任,他在场上不惜力的奔跑,实现了攻防两端的大面积覆盖,犹如法国队后腰坎特一般。

金敬道进球

例如在这场榜首大战中,金敬道的那个进球,就源自于不惜力的奔跑。第31分钟,金敬道高速奔跑三十余米沿右路突入对方禁区,由于金敬道是从外围突入,所以上港后卫第一时间无法注意到金敬道。如此一来,金敬道接佩莱传球获得了准单刀机会。面对国门颜骏凌,金敬道表现得非常冷静,完成了一脚巧妙的搓射,皮球越过颜骏凌飞入球门远角。就这粒进球来看,金敬道的奔跑以及门前冷静的临门一脚,均值得称道。

要知道,金敬道在此役的高光表现远远不至于此。虽然佩莱的那个进球被吹掉,但当时为佩莱助攻之人,恰是从右路穿插到左路且完成套边前插的金敬道。又例如下半时比赛,金敬道再度突袭前插闯入对方禁区,并在夹防中抢射摔倒。值得注意的是,上港后卫夹防金敬道时是有犯规嫌疑的。除此之外,金敬道的防守端也尽职尽责,回撤拦截,协防补位等,均做得足够出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